TQS01.jpg 


劇名:THE QUIZ SHOW‧益智遊戲( ザ・クイズショウ )

播出日期:2008.07  夏季深夜日番
編劇:及川拓郎
製作人:池田建司
導演:及川拓郎 高橋秀明
音樂:NARASAKI
主題曲:Pay money To my Pain『 Paralyzed Ocean 』
回數:全十二回

主演:田崎徹( 片桐仁 飾 )  山之辺健吾( 戸次重幸 飾 )


----------------------------------------------------------------------------------------------------

「 Pay money To my Pain 」




( 其實這首歌前面還蠻吵的,不過我喜歡副歌的地方 XDDDD )

 


今天完食的一部深夜日番ˇ這部我一定要來推!





從劇情的表現方式到最後的揭露真相的瞬間,都給我相當大的驚奇感XD
說真的,如果從旁邊經過偶然瞄一眼的話,絕對不會認為它是一部日劇。
它的所呈現的畫面就跟我們一般看的綜藝節目沒什麼兩樣,鏡頭的質感也是,
一瞬間真的會錯覺自己在看猜謎節目呢!

因為是深夜日劇,每一集的時間大約只有二十幾分鐘,所以劇情進行的很快,
但是,我認為節奏掌握的非常棒,不會拖戲,起承轉合都很好。
片頭片尾的處理方式我也很喜歡,而且OP我還蠻喜歡的ˇ

不過,看到這片名可不要以為他只是個單純的益智猜謎遊戲!:P
每一集都會有一位來賓被邀請上節目,遊戲規則也很簡單,一共七題題目,
每答對一題獎金就會增加累積,七題全部答對是獎金一千萬,這時候,
你可以選擇要不要挑戰最後一題,如果對了,這家電視台會幫你實現你說出來
的夢想願望,如果棄權或是答錯,前面的獎金則歸零。

看似單純卻並非如此,當越來越接近夢想時,出現在眼前的題目就越令人心寒。
你的過去是什麼?你想埋藏在內心的秘密是什麼?能實現的夢想就在眼前時,
你要的是自尊?還是 … ?喪失記憶的主持人,一位位無法隱藏秘密的參加者,
謎樣的節目製作人 … 所謂的惡魔,究竟是誰?






這部超推薦!!四月新番好像有新的QUIZ SHOW,而且演員是新的一批,
看樣子會是另一段新故事吧。不過,這部的第七話我看的時候還以為自己看錯…

宮野真守 耶!( 驚 )

TQS02.jpg  

他演來賓的弟弟。
是因為這集問很多ACG相關問題所以要找個聲優來露個臉嗎?XD




TQS03.jpg 

導播的衣服是注目焦點!!!!!!
很驚奇的「 總受 」… XD

然後對於「 戶次重幸 」這位演員說實在我真的不熟,之前只看過他演「 33分偵探 」
裡面那位熱血笨警察而已,沒想到在這部角色形象大逆轉ˇ我整個對他改觀!
他的聲音很好聽,演技也好棒ˇ最後一集超棒!還有一幕他背面全裸演出 … XD
身材不錯( 笑 )




總之!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