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diver01.jpg 

我說棋靈王要不要也考慮拍個真人版?XDD( 毆 )

現在正在看這部「 81diver 」是跟將棋有關的故事,
不過我對將棋完全不了解就是了。目前只看了兩集,沒什麼感想,
啊,它的特效做的還不錯!XD


還有 …

81diver02.jpg 

男主角一直淚眼汪汪!!!!!!可是我覺得好可愛!!XDDDDD
男主角的個性跟想像中不一樣,我以為會是很酷很跩的那種,沒想到其實還蠻呆的ˇ
ED很可愛,尤其是某幕男主角正跪地板的動作爆可愛!!!!

( 一直用可愛來形容我也辭窮了 … 但真的很可愛!XD )( 喂! )

溝端淳平,我一直覺得他的姓用中文很難唸…
第一次知道他好像是在生徒諸君裡面吧?
目前他主役的日劇大多都是深夜劇吧,紅線那齣也是。
對他不熟,但這部他的表情比演紅線時豐富多了,雖然是角色個性的關係。

最近一直挖舊番來看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