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的注意力全都放在成宮寬貴身上啊啊啊!!( 抱頭 )

在看這集的時候,我已經盡量要自己不要太過期待的往那方向想像,
但是...

裡面成宮的角色名叫 「 」 ,之後就這麼稱呼他了! 



20081029070848.jpg 

這一幕,是男主角要 昴 幫他照顧他女朋友,
至於他女朋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目前還沒交代。然後昂看著看著...
就想將女孩的呼吸器拔掉,不過這時候男主角回來了,所以是未遂。


看到這裡我得到下面幾個想法。

第一:
如果是我第一集的猜測,那就表示昴真的喜歡男主角,而且不想讓這女人搶走,
不想讓男主角因為這女人這麼疲憊,所以想殺了她。

第二:
這女人變成這樣跟自己有關,為了不讓別人知道秘密所以需要滅口。

第三:昴其實喜歡這個女人,變成別人的女朋友又變成現在這樣讓他看不下去,
不如讓他解脫。

第四:他以前就恨她,也許因為他們交往過但這女人實在不是什麼好東西,
看她現在變成這樣簡直是殺她的好機會!!!!


我突然覺得自己快變成33分偵探了!
簡直是在胡思亂想!XDDD




不過!!!!!!



在我看到結尾時,他馬上推翻了我第三個想法...
二和四的可能性其實也很小的感覺。 


20081029070907.jpg 

你看看!他把那個女人遮住了啊啊啊啊!!
而且只留下男主角和自己,這...



這不是喜歡他是什麼?!( 激動 )



好啦,也許不是喜歡,這一切要看編劇有沒有藏什麼驚喜給我們,
但是我希望他給我一點他們的愛來滋潤我的心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