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090426生田斗真01.jpg

這次的來賓是生田斗真,氣氛相當輕鬆的一集ˇ
我看的是沒有字幕的,所以只能把大概聽懂的地方先紀錄一下,
當然有誤的地方就等看過翻譯版再來修改。XD

是說這集剛帶的帽子,我一直覺得很魯夫 …



DB090426生田斗真02.jpg 

一開始介紹完來賓後,光一問大家有沒有和生田見過面?
之後馬上對生田說:「 我想我們應該是初次見面 … 」
生田急忙接話:「 等等等、等一下前輩!! 」
然後剛就接著附和:「 我的話 … 是有在雜誌上看到過 … 」
生田就笑著說:「 今天是要走這種感覺嗎? 」

這兩隻很喜歡玩弄自己家的後輩啊( 笑 )



DB090426生田斗真03.jpg 

一問一答裡問到對KK兩隻的印象。
對光一的印象是總穿著運動服。

然後對剛的印象是身上的香水味相當好聞!聽完剛馬上就笑了出來,
生田說真的只要遠遠聞到那股香味就可以知道「 啊,是剛來了! 」,
然後剛這傢伙就很得意的玩起了之前倖田姊妹那集的遊戲:

人們可是稱我為スター( 明星 )的呢!

之後生田接著說像是演唱會表演之類的,剛經過的地方即使是5分鐘
後都會留下一股很好聞的香味,他就能知道之前剛有走過這裡。
這時光一就對剛說:「 你是GA君啊你 … 」,剛就很可愛的說因為
自己肩膀上有很多妖精的關係ˇ( 這回答我喜歡!XD )

生田說因為一段時間沒和剛見面,見面後發現剛身上的香味不一樣了,
有那麼點受打擊( 或是譯作驚訝 ) … 剛就用很輕柔的聲音對生田說:

咦 … 難道,我已經不是斗真理想中的人了嗎? 」這裡很可愛ˇ

是說這集那兩隻超愛玩那魔鬼終結者的三音節音效!XD



DB090426生田斗真04.jpg 

說到生田喜歡女孩子的哪種行為?等他解釋完後光一馬上問:

「 你是在說誰?說一下啊! 」

生田就說自己並沒有在說誰,剛這時候就背對鏡頭伸手要生田
把那個「誰」的名字寫在他手上,不過生田忙著解釋根本沒有
那樣的人,剛這時又裝生氣的說:「 前輩說的話你也聽一下! 」XD



DB090426生田斗真05.jpg 

最後是跳舞ˇ因為生田有幫 KK 他們伴過舞,問他是否還記得舞步?
他說他都記得,TOM桑就說他想看!音樂響起後三個人就跳了起來,
之後 KK 兩人也跳了他們幫 SMAP 伴舞時的舞蹈,剛還說某一段時光
一還跳到滑倒過,光一就馬上表演了起來ˇ

KK 這兩隻的默契真的很好ˇ
之前看影片,是 V6、TOKIO 和 KK 三組團體比賽按鈴搶答,其他組
都是自己按自己答,不然就是搶先按鈴後問自己的隊友答案結果被罵
說:「 我怎麼知道?! 」,但 KK 就很妙,剛按的話就光一答,光一
按的時候就剛答,不然就是什麼都沒說用著「 那個 」兩個字在溝通,
他們真的還蠻清楚對方在想什麼呢ˇ

再來那個 Utaban 裡光一猜對剛的用餐順序那次,我真的覺得很厲害啊 …
五種食物要順序要全猜中,是真要那麼點運氣吧?而且換作是我,
我們家人的用餐順序我都不一定猜的到 …
然後喜歡女生的類型和約會地點光一全都有猜中,很厲害!

之後 JP 的比手畫腳,由剛來猜光一比,這邊也很厲害,光一那樣比剛都
猜的中真是太厲害了 … XD

朋友之間能有這樣的相融度是很好的啊ˇ這些有機會之後再補檔案上來吧!



然後最近晃了很多地方有了很深刻的感想。
嗯,我確實覺得自己內心多少有著對 KKL 的熱情( 個人的話是關注 244 為主 ),
怎麼說呢?很多事情不管是真是假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旁邊的人怎麼去猜測也沒
用,最終只能找一個自己願意相信的答案來慰藉自己,就當是作夢一樣,很美,也
很虛幻。不過既然是夢,其實自己開心就好,只要不會傷害到別人,怎麼樣都沒關
係。比較微妙的是,也許因為面對的是真實存在於同個空間的生命,所以自己也變
的理性了起來。妄想爆走的話,太超過是會被當笑話的,真的。

很多在我看了討論回頭檢查時,完全不覺得是那麼一回事啊 …
很微妙。不過,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