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剛的 Si Con 看完了ˇ
很喜歡演唱會結束後那段剛和工作人員、團員一起在街邊即興的小Live,
看著會覺得能和同樣喜歡音樂的人一起享受歌聲、旋律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Endlicheri 時期的 Live 我是還沒看過完整的,不過大概可以想像那是個色彩
豐富的異度空間,因為去過現場的人都說整個地方像是什麼教似的( 笑 )

不過作為堂本剛自己的 Solo,Si Con 算是很寧靜的吧。
而且聽現場演唱版的感動真的和 CD 是不一樣的,只能說他的歌聲真的 …
很美,很動人!我喜歡的 恋のカマイタチ 和 くるくる 現場版都好好聽ˇ


SICON.jpg 

不過啊 …
唱到溺愛論的時候他換了一套衣服,這件白T的領口也太大!配著這首歌又不
時露出半邊肩膀實在太邪惡!!!ˊ 皿 ˋ///

這首歌本來我沒特別喜歡,但現在越聽越覺得很有趣,很女人的一首歌。
Live 裡的表演手勢也很喜歡ˇ


( 找不到清楚的視頻就將就一下先 … XD )


※ 溺愛論





再來這首 Devil 聽 CD 版的時候就覺得是一首很棒的歌,怎麼說?
歌詞雖然簡單,但卻直白的令人覺得哀傷 …

試著去愛一個人真的不容易 …
雖然害怕著受傷害,但,他還是努力的去愛。

Live 版的聽起來殺傷力更大。在另一場 Con 剛唱這首最後唱到哭,
那段視頻我也看到泛淚( 超容易受影響! )聽到他那哭泣般的歌聲真的
讓人心頭一緊 … 那是私人拍攝的視頻,還聽的到攝影者附近歌迷也跟著
哭的聲音。


※ Devil ( 這是 Si Con 的 )




我在愛 我想愛
我在愛 我想愛

當懲罰純潔的惡魔 瞪著我倆的時候
相信我一定會 毫不猶豫的這麼說吧
妳給我的 我給妳的
愛情 早就消失了…

當懲罰純潔的惡魔 瞪著我倆的時候
相信我一定會 毫不猶豫的這麼說吧
假裝不在乎 假裝在演戲
將妳溫柔的手 就這麼甩開 …



後面那兩段歌詞是我的愛!T ˇ T
之後想寫一下 KK 的 98 - 99 3 days Panic 演唱會,
看完後心情很微妙的一場 … 感觸良多。

不知被撕裂了多少次?吶喊了多少次?
曾經那陽光般的笑顏,隱藏了多少癒合的傷疤?
每每看著眼前這個人,就會覺得他其實很脆弱 …
但又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