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oro01.jpg


《 7 月 》


7月的你宛若天真
於是我
想要 重新的去相信著
所謂的幸福
重新那麼堅定固執地 迷失著 …

我知道我固執又消極
可是 我依然相信
如此溫柔的你 能夠懂得我
哪怕只有一點點 我也那麼的歡喜

而你 只是哼著恬靜不知名的歌
孩子一樣 奔跑在長滿艾草的山坡上
朝著太陽的方向
不停地跑著 跑著 停不下來
像要飛起來一般
以優美的姿勢脫離地面 往高處 …
太陽的方向

我失落
莫名 …
一直以為我是最喜歡7月的 那麼盛大繁華
可是如今卻討厭見到陽光

自己待著眼淚就要流下來
可那卻是 任何理由都沒有的悲傷
寂寞的腳步聲格外響亮 在屋子裏回蕩不止
是你
讓我覺得 孤單 …

蜷曲著身子
現在只有我自己可以抱著我 身體的溫暖讓我誤以為
你在身邊

溫暖 …
只是來自 自身的蜷縮

你越完美越不真實
流走的時間 像是掬在手中的水
越用力 流失地越快
我是那麼那麼努力地想抓住些什麼
可是卻
無可奈何 …

我一直不敢告訴你
其實 不是我跑不動跟不上你
而是害怕 …
追上後發現那個人不是你

我只是希望
你能停下來
不要那麼的懂事 不要那麼的面面俱到
不要那麼的完美 …

然後跑到我身邊 靠在我的肩頭
對我說



「 剛,我好難過 … 」






Tsuyoshi  Domoto 2005 / 7 / 31



---------------------------------------------------------------------------------



似乎是寫給光一的?
詳情我不清楚,不過能確定是
つよ 寫的。

很多人都說
つよ 的文字很難翻譯,因為涵義太多。
我認真的覺得他不只是個表演者,更像個藝術家。

很喜歡這篇。
讀到最後 … 有種不知如何形容的無力和感傷。
很平淡,很安靜,卻深深的刺進心裡。

不是因為這是堂本剛寫的所以特別去放大感受,
即使今天不知道這篇的作者,我也會喜歡上這樣的文字,
因為自己其實也很喜歡寫這種感覺的東西。

最近開始看 つよ 的靴音,有幾篇看了 …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