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宣傳「 前男友 」的時期ˇ
是說這時候的
つよ 是走冷艷路線嗎?( 毆 )因為這一陣子他的笑容爆少 …
果然他沒表情的時候看起來就是一張生氣的臉( 笑 )
不過這時候的髮型很可愛我也好喜歡 ♥

是說井之原兄真的有一種天生的喜感 … 看到他就會想笑!XD( 沒禮貌 )
總之這一篇是玩小遊戲,輸的人要被鉛筆彈額頭!







遊戲有兩輪,第一個是文字接龍,第二個是報數類的遊戲,遇到數字裡有
7 或是 7 的倍數時不能喊出來要以拍手代替。

 つよ 和第二個遊戲犯衝( 笑 )
雖然看到他被彈額頭會心疼,不過 …
我超喜歡他輸了之後那個不甘願的表情!!06年正直SP他被整個時候也露
出好幾次那種表情,微微嘟嘴又蹙起眉心的樣子 …

為什麼一個男生可以這樣可愛 ---- ?!是少女顏阿!!!
我都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小妖精萬歲!!!( 你走開!! )






還有最近的我深深確定自己只是單純的 244 L 而已,從以前到現在這點都沒變過。
從最早的金田一接觸到 244,到認識 KK ,即使當初沒有像現在這樣在意,但我從
來注意的都只有一個人而已,連歌聲也是。演藝圈裡本來就虛虛實實,身為外人
的我們也不知道他究竟為了螢光幕上的自己堆積了多少謊言,承受了多少痛苦,
那是身為平凡人的我們無法理解的世界。

嗯 … 就因為他的演技太好,有時候讓我分不出來什麼時候是真什麼時候是假,
即便是親眼看到,也變得無法馬上相信。太刻意的感情是做作的,所以我寧可
相信那細微的小動作與眼神,即使低調也沒關係,我們不知道也沒關係。

只要那個人自己知道那是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