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doi 090415[(000974)01-54-44].JPG

 #317 090527 山田優

お買ものウォーカー


我說這個節目真的是很自由隨性又悠哉( 笑 )
看看去買個東西就可以變成一集喲!難怪
つよ 總是三不五時就要抱怨一下 STAFF 們!
而且這次旁白還特別說了這集真的就是單純買東西而已!真的是企劃性ゼロ … XD
是說看人家買東西也能很開心的我們也病了 … Orz

翻譯有誤的地方請別見怪 … 參考就好!XP



shindoi20090527_01.jpg 




一開始就是 Low テンション 的
つよ ( 笑 )
寒喧了一下,問了山田最近生活過的如何?工作方面和私底下有什麼地方改變了嗎?
山田一句「 沒有呢 」之後,話題就瞬間結束了。XD

之後
つよ問山田休假的時候都做些什麼?山田說會外出購物,之後她反問了つよ 休
假日會做什麼,
つよ 就說待在家裡看電視,螢幕馬上打上了陰沉灰暗的字幕還配了音效 … XD
他說自己不太喜歡接觸人群,就因為這樣才會有這個節目的誕生,不過呢 …

基本上這節目並沒有幫他治好這點( 笑 )

再來就開始了今天的企劃,內容就是讓兩位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當然,花的是自己的錢ˇ
之後山田要開始宣傳電影,
つよ 說他早就有察覺到是這樣了。當山田在唸海報上的標語時,
つよ 還很壞的說「 誰知道阿?那是什麼東西 … 」說完自己還笑了,STAFF 們也大笑!
山田還把海報貼近つよ的臉要讓他看,不過他反射性的後退加躲開,這邊我覺得很可愛ˇ


接下來出發前往第一站,涉谷的「 109 」。



shindoi20090527_02.jpg 




擷這段只是想說 … 在山田身旁的
つよ 真的是好嬌小( 笑 )
不過這位在前幾天的演唱會跟台下歌迷們說過:「 我不是可愛 … 是超可愛! 」所以,
就請繼續可愛開心的發展下去吧!





這兩個人真的是一路嘴上都掛著「 好可愛 ♥ 」在購物!
つよ 拿著自己還蠻中意的褲子發現上面那是假口袋在那戳戳戳的時候好可愛ˇ:P
之後逛一逛
つよ 拿起了一件質感很薄有些透明的上衣說這件感覺不錯時,山田就說
那件她上次來的時候有買呢!字幕就打上了【 剛和優服裝品味相同? 】
試穿褲子時つよ的動作實在很 …( 笑 )不過腿超細!





這邊是另一家店。
つよ 還真的是一直幫山田挑東西( 笑 )
最後山田忍不住說都不是幫她買,要
つよ 快點買一下自己的東西!XD
つよ :「 嗯 … 怎麼說?不太有機會像這樣和女孩子一起出來買東西 … 感
覺還蠻有趣的 ♥  」





吃飯時間。吃完後山田問要怎麼結賬呢?
つよ 說由男方來付,不過山田提議用猜拳來決定,
三戰兩勝輸的付賬。山田說自己的猜拳很弱,
つよ說他也很弱。最後結果證明了…
つよ 真的很弱( 笑 )

之後
つよ 還抱怨:「 什麼啊 … 一開始我就說我來付就好了嘛 … 」( 笑 )





在店裡又出現了魔鬼終結者的話題ˇXD





つよ 身上提的是兩個人的戰力品,超多!XD
這邊是山田的鞋跟被地上的小洞卡住,
つよ 幫她翹出來ˇ



shindoi20090527_03.jpg

之後還逛幾家雜貨屋,
つよ 身上的行囊( 笑 )都快淹沒他了!
然後這兩個人真的超會買 … 看他們買餐具那裡我都快傻眼了…XD
嗯,一天花了11萬,這消費能力好驚人!!



相本的容量都被影片塞爆了 … ˊ ω ˋ
土豆網雖然好用不過上傳影片後我看到畫面要靠運氣,加上它讀取時間比較久,
天空雖然快不過上傳常出問題還不讓我調影片的比例 … 16:9 的影片傳上去都會變形。
偏偏這裡我覺得好用的容量又小,youtube 感覺很容易被刪,放影片的地方要好好尋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