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說一下 Morinaga Dars 這巧克力系列廣告的其中幾個。

影片連結是來自土豆網,如果影片讀取很慢請耐心等待,
若是壓根沒看到影片的框框或是只看到暗灰藍色的方框,
請重新整理幾次試試。



☻ Morinaga Dars 之一 30秒



「  有個愛情 即將萌芽 …  」
「  有一場戀愛 宣告結束。  」

( 廣告詞是我照自己的意思翻的,可以不要太在意它! -  ω  - )


這個 CM 一開始的光一很可愛,不過鏡頭轉到
つよ 後我還是被秒殺了…
就因為是圓圓臉才更有少女的氣息啊!!眼神萬歲ˇ

總之看這廣告讓我有種他們在談戀愛的錯覺!看看那笑容,

看看那被甩一巴掌後眼神互視的瞬間 … 什麼戀愛結束我通通沒看到!!
我只看到一段羅曼史馬上要展開的劇情啊 --!!( 毆 )XD
拍這 CM 的人太有才了( 正色 )



☻ Morinaga Dars 之二 30秒



這個廣告好可怕 …
一開始看還覺得
つよ 的角色很可憐,沒想到最可憐的是中間一臉甜蜜的人。
我說那女的這樣不行吧?最討厭腳踏兩條船的人啊!

那兩個男生是怎麼看都是朋友關係,所以這兩個的友情也相當有問題 …
都可以去拍連續劇了,不過一定會是我討厭看的劇情。



☻ Morinaga Dars 之三 15秒



這個沒什麼特別劇情,只是我覺得
つよ 很可愛而已( 笑 )
因為他這時期的長髮造型並不是我個人喜歡的造型,
所以當初在看「 Home Drama 」的時候一直在心裡覺得他頭髮好長!
雖然我明明是長髮控 … XD 

但是這支廣告把他這髮型拍的很可愛,所以我釋懷了( 毆 )
嗯,不過什麼造型都沒關係,只要他自己喜歡高興就好ˇ
做自己比較重要。

說到 Home Drama,這齣連續劇很好看,雖然當初的收視率並不好,
我想因為劇情表現上比較重心情的變化,相對的比較沉悶,說沉悶
其實有不太對,應該是句情爆點的起伏不太,所以不會有強烈慾望
要一直追下去,但是不能否認它是一部好作品,看完心中很溫暖。

意外,總是突然的。
也許在彼此嘻鬧、互許終身、承諾永遠的下一秒 …
自己最重要的人從此不在,是否讓你連活下去的勇氣,都失去了?
你有信心能重新站起來,再試著去愛別人嗎?






總之就是這樣ˇ
最近又拿了 NDS 出來玩,玩了「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1st Love Plus 」
和「馬俐歐和路奇的RPG3 」,馬俐歐那款很可愛ˇ而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是聽到全語音很感動!我要來重新追一下我們家王子 … ˊ 皿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