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が恋する・・・“ 浴衣 ”美男美女ランキング 』


sshot-5.jpg 

看到副標那「 男人的色氣 」不禁笑了 … XD
つよ有在榜上耶,第七位。大親友也有出現!是第十位ˇ不過說到浴衣,我腦中浮現的
永遠都只有某集正直穿上相撲選手浴衣的「 公主
つよ 」!XDD

而且那集一開始就被初次見面的來賓阿姨當著面說:「 你長的好可愛喔 ♥ 」聽完
つよ
只能用笑來掩飾害羞,靦腆的說了句謝謝。那集真的很可愛,等紀錄到再來詳記吧!


-------------------------------------------------------------------------------------------


再來是我開小花的時間,要說一下
つよ 的睫毛( 笑 )
我自己在畫人物側面的時候非常喜歡把睫毛畫的很長,尤其是看不到眼睛的那邊,因為
我覺得那是很有魅力的一個點。所以很喜歡注意這個部分ˇ

以前在看金田一的時候說真的根本只專注在劇情上,顯少去注意「 阿一 」這角色性格以
外的其他地方,不過也該說那個年紀的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 XD
之後看 To Heart,我真的好幾次被他的長睫毛驚到,這人真的太過分了 …( 毆 )

側顏01.jpg

↑ JP裡的,他撥頭髮的這短短幾秒動作很漂亮,所以忍不住擷了圖!
當然,重點是眼睛ˇ雖然為了讓圖比較清晰有縮小了不少,但還是不難
看出吧?


側顏02.jpg

↑ To Heart,其實有好幾幕不過手邊只有擷到幾張,剩下懶得回去找
來拍了…XD


側顏03.jpg

↑ 前男友的最後一話,是說這裡他比廣末還少女是怎麼回事?XP


側顏04.jpg

↑ I  And  愛的時期,重點是上面那張的睫毛啊啊啊啊啊-----!!!
會不會太誇張?下面那張是因為太可愛我的手克制不能的自己合上去了 … XD


EYE.jpg 

↑ 雜誌fineboys,有鬍子也可以很可愛!尤其這張的眼睛實在是漂亮,這張完整
圖還有抱一隻可愛小兔子,但我只擷了這部分,因為眼睛才是重點ˇ
是說這張讓我想到了小赫,人家也有漂亮的眼睛ˇ( 我注意過的大概都是這型? )




好,花痴的時間就這麼結束吧 …!  ̄ ー  ̄
但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想貼!

































正直iloveyou.jpg 

小姐!你到底想成為什麼?!( 掩面 )

而當初這本寫真集( 看過的人都說好害羞!XD )在男性購入銷售量方面排名還頗高,
是買給女朋友嗎?我知道這隻的男Fans 是很多沒錯 … 被人家叫男女通吃的魔物教主果然
不同凡響ˇ

不過藝人能吸引到同性別的 Fans 是好事,畢竟他們絕對不是因為外表而去喜歡,通常是
因為性格、才華等等的認同才會支持,這點是很珍貴的。






其實寫完自己都覺得好害羞( 掩面 )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沒這麼認真看一位藝人過!!
大概把我二十幾年的精力都用上了 … 但我真的很欣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