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どんなもんヤ! 090817


( 以下是不負責任的內容記錄! )



聽了昨天的廣播,這一週是兩個人一起主持。
基本上重點在前半部,而後面我並沒有完全聽懂( 笑 )

不過這回,上次讓 51 為之瘋狂的【 ベア ~ 】話題又再度出現了!XD
我稍紀錄一下大概,而且沒有完全照著裡面翻,參考就好。

是說一開始 244 就很High耶( 笑 ) 51 很正常的說:「 大家好我是光一。
結果後面的 244 就作怪的說:「 堂本の,つーよーしーや-… 」名字的發音唸很
慢拉很 ~ 長!XD

51 笑著接話:「 是的,這週是和つよし一起主持 … 」完全沒理244。
244:「 ドSや …( 你這個大S ) 」這邊好可愛!完全是抱怨的口氣( 笑 )

51 一聽完整個笑出來,STAFF 們也笑, 244 也跟著笑!51 還說這種感覺比較好吧?
完全不想理丟一邊的感覺 ,244 就附和說這樣子就可以了。

之後說到了跟螃蟹有關的消息,不過這一大段我沒有聽得很確定!所以錯了的話 …
不要怪我( 笑 ) 似乎是為了讓螃蟹們安全回到海岸邊招募了義工進行疏導的工作,
因為在海岸前是條高速公路,如果沒有人幫忙的話大概有10%左右的螃蟹會被行駛的
車子輾死。地點嘛 … 我好像聽到了台灣。

然後在進入聽眾來信的單元前 244 開始玩起詞尾加字的遊戲,在「 開始了喲! 」
後面加上了螃蟹的音變成「 はじめよかに ~ 」然後就銜接到下一段了。

再來 244 唸了來自東京聽眾的來信,聽眾說有件事想和他們兩位報告一下,就是
手越增田在代代木體育館表演時,坐下的時候發出了【 ベア ~ 】的聲音,而進
MC 的時候也是會場全體一起【 ベア ~ 】後才坐下,光ちゃん 沉迷的這個遊戲
手越增田也相當在意呢!這樣想想 つよし 真的是很厲害喔!順帶一提,很可惜
的是手越沒有做【 キラキラキラキラ~手越です! 】的動作。

( ↑ 244在DB上教手越做的動作,說他可以在LIVE上這樣做 )
( 他做這動作台下觀眾也可以跟著一起做ˇ )
( 詳細請見此篇 DB #397 090802 テゴマス

唸完 244 就說他都沒拿到版權費 … 而 51 說雖然那時候真的覺得超有趣,但現在
聽到這內容才發現自己根本早忘光了!244 就說他其實也差不多,51這時候就說
從某些層面上來看手越增田真的是了不起呢!

( 人家那兩隻才不像你們什麼都容易忘光光啊 … XD )

之後 51 就說他真的都不記得了,然後叫了聲【 ベア ~ 】又開始自己哈哈哈哈的
笑起來,244 還附和著說:「 是啊,叫著【 ベア ~ 】這麼坐下 … 」

兩個人還說不是 クマ( 熊 ) 的叫聲,而是 クマ子 坐下的時候發出的聲音。另外
51 會覺得這麼好笑有趣就是因為 クマ 是不可能說出 ベア 的,更何況還是英文!
就是這點讓他覺得很有意思。244 就說大概是因為收錄的時候真的累了,所以不
管說什麼都覺得很有趣( 笑 )

後面就沒什麼,雖然 244 似乎自己演了不短的情境劇,但殘念的是我有聽卻沒
有很懂 … XD




這篇就大致是這樣了!
唉唉,如果我的日文能力好一點有超多東西都想嘗試翻譯看看啊!不過就目前
實在沒辦法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