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ighter 2009.09.12


雨が降ってる。

急ぐ街を
引き戻すように。

それを感じれた僕は


まだ大丈夫なんだ。



そう自分を信じて

今日も

君たちを愛してる。


▼△▼△▼△▼△▼△▼△▼△▼△▼△▼△▼△▼△▼△▼△▼△▼△▼


依然是告白!我認真覺得他有不安的情緒 …
翻譯後補,找時間補正直內容和MS。


那天和 Alice 小聊了一下 ~ :D
說真的,最近我實在為了 244 這位仁兄多了好多煩惱 …
而且還不懂自己幹嘛這麼雞婆的替他心煩?( 攤手 )

雖然我不懂音樂,也不了解怎麼做音樂,喜好什麼的也很主觀,但仍
有表感想的權利。這次的作品真的沒有帶給我太多感動,而知道這一
切都是很突然下的決定是有稍微釋懷了一點。替他覺得不甘心、委屈
,也擔心著這樣的結果影響了別人對他的看法。

我喜歡 Si,喜歡 EE 的音樂,更愛 I and 愛 結合的元素,美我空的單曲
我很喜歡,但專輯裡讓我一直 loop 的並不多,至於這次的【 RAIN 】,
首次聽到讓我汗顏了一下 … 因為,我說不出喜歡的曲子是哪一首。
即使每一首有某些部份覺得不錯,但完全沒有讓我想反覆聆聽的衝動。
縱使一直想找一個喜歡的點催眠自己這首好棒我也辦不到 …ˊ ω ˋ
溺愛是不會讓他成長的啊( 嘆 )

這次的作品他自己滿意嗎?我想並沒有。
不過,我相信他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請加油!別心急。
等著他再度喚回我那份激動、感動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