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趴咖從 BL 講到「 坂道のアポロン 」,就要來推一下我因為這部動畫愛上的這首歌了!
平常我對爵士樂沒有研究也不是很愛聽,但這首的旋律我真的好喜歡!!
它是【 真善美 】的插曲,但真善美的版本我並不喜歡就是了…XD

先放動畫裡的片段,男主角之前知道女主角很想看真善美那部電影,有特別為她演奏過一段,
影片裡是吵架的兩個男主角透過演奏和好的橋段,由「My Favorite Things」和「Moanin'」組成的樂曲。




--------------------------------------------------------

再來,有人演唱的我鍾愛這個版本ˇ




--------------------------------------------------------

另外Olivia的版本我也蠻喜歡的~




--------------------------------------------------------

再來是鋼琴演奏版♥





這些旋律真是太美好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 Favorite Things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