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的是朱元病( 笑 )

我發現自己很喜歡補課,當補到沒東西補的時候就會開始找其他課補 …
因為現在的朴米奇式進行式,所以我來補一下朱元元 ♥


1020_2

0WB7M

他這組畫報拍的超輕柔的ˇ
連訪談的視頻都拍得很詩情畫意,像是坐在對面跟你聊天一樣 ~ >艸<

 



這裡因為視頻清晰度的關係放上的是無翻譯版本,有中字的請前往下方的連結~
視頻翻譯來自:百度朱元吧 / minidadalove
[ 中字 ] 121101 朱元 Single 採訪


是說這個視頻從頭到尾朱元元都好可愛啊!>艸< 還會說一些連自己都會害羞的甜言蜜語( 笑 )
總之整體很放鬆,而且他說話的頻率很輕柔,就像在跟你聊天,聽起來很舒服 ♥
然後一邊盯著視頻,內心很邪惡的一邊OS希望他 胸前的領口再開大一點啊啊啊啊 --!!
我想看到鎖骨啊孩子!!(艸 )

這孩子真的很愛吃肉啊 ~ XD 就像之前寫的:

某集【 兩天一夜 】,他沒吃到肉鬧脾氣那段真的是無敵可愛!!>艸<
旁邊的哥哥一直要放棄自尊為了吃肉,但鬧脾氣的小朋友超不配合,一直在旁邊說:

「 我不要 … 我不吃 … 」但明明很想吃!XDDDDD

最後哥哥再度誘惑他的時候,他又繼續說:「 我自己去買 … 」表情好可愛ˇ
他這句話一出哥哥和劇組都笑出來~XD

結果哥哥最後強迫餵食!把肉塞進他嘴裡( 笑 )
剛剛是哪一隻說他不吃他要自己去買的?!XDDDDDDD
肉一放到嘴裡看看那笑容~ 笑的跟花一樣!(*´∀`*)


呼呼,朱元元的手指也頗好看~
不過目前我關注的三隻裡小13 的手最美吧!:P
視頻結束還來個愛的抱抱!我滿足了 ♥( 太太危險! )



1020_5    

最後來一張長腿照,也是這本雜誌的拍攝ˇ
最近他會一直出現喔 ~ XDDD

而且朱元元的新劇「 7級公務員 」是接檔米奇的「 想你 」,所以未來我可以追劇追的很開心!
全都是我的翅膀我的嫁啊啊啊啊!!!!( 太太淡定! )

是說我想寫的兩天一夜一集都沒動怎麼辦(艸 )
加班地獄結束後再來慢慢磨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元 周元 JOOWON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