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2012

影片連結↓


Super Junior K.R.Y. Special Winter Concert 2012

日本節目編輯了一部份在電視上播放,雖然不完整,不過聽他們的歌聲、看他們玩遊戲就很滿足!
當然如果能發 DVD 是最好了!!>艸<

一開始就是他們三人重新詮釋的抒情版「 Sorry, Sorry - Answer 」,我真的超愛這個版本!!
在 CD 版中唱最高音部分的是藝聲,不過現場 LIVE 的時候都是由小13負責這個部份。

小13的高音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部分,很優美,不刺耳。

再來是「 From U 」。
歌曲結束之際大雲兄用了很不標準的日文( 喂 )說了:「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我愛你 ♥

然後短暫的自我介紹,
小13:「 神戶的各位,歡迎來到Super Junior K.R.Y. Special Winter Concert 2012!
那句【 ようこそ! 】講得實在太可愛!!還有手勢 ~ (*´∀`*) 之後還落了大阪腔 ♥

再來「 ハナミズキ 」實在太好聽!一青窈的花水木由 KRY 來詮釋一點也不遜色啊 ~
跟背景的水滴聲搭配起來非常舒服,很治癒。

「 凝結 」也是四輯裡我很愛的 KRY 之歌 ♥
之後搭配了專訪和小遊戲的環節,這邊小13被嚇到的樣子真情流露的可愛!!!(*≧∀≦*)

接下來是很有聖誕氣氛的歌曲「 Silent night 」、「 Feliz Navidad 」、「 Last Christmas 」,
Silent night 小13的第一段轉音和高音都太美,我瞬間被治癒!有心靈被洗滌的感覺!!XDDD
Feliz Navidad 是西班牙文的聖誕快樂,是1970年由波多黎各盲人歌手 Jose Feliciano 所寫的聖誕歌曲。
好愛小13的英文歌啊啊啊!!看到這就知道本文的私心有多重都再哀同一個人 … XD
小旭和大雲的歌聲我也很喜歡,只是小13在我心中是一堵很難超越的高牆。

啊,不過小13唱歌是有一個蠻大的缺點,就是噴麥的現象頗嚴重 … XD

再來是三隻的 SOLO Time!小13的日文一直唱得很好沒話說!也很會選曲啊 ~
這次選唱的是 flumpool 的「 殘像 」,附帶一提 flumpool 有很多首歌我還蠻喜歡的呢!
看著小13在台上走來走去,又想說他是沒有穿耳洞的乖孩子( 咦 )

小旭重新詮釋了小賈斯汀的「 Baby 」,表演很有活力!而且我還蠻愛這個版本的 ~
大雲則是唱了他的代表作「 非你不可 」。

再度進入小遊戲環節,玩的是 Wii 的馬利歐賽車,小13跟小旭超吵!XD
不過得第一名的小13動作好可愛!他最近很愛做這個動作啊  ~

「 我這個人( Your eyes )」依然是四輯裡我的愛歌,是小13跟大雲的對唱曲,
演唱會中小旭則擔任鋼琴演奏。這首歌開始小13換的那套衣服我超愛 ♥
穿在他身上好好看!( *´ノェ`)

「 Midnight Fantasy 」二輯的歌曲。
一開始小旭說了:「 Midnight Fantasy ~ 呼!  」Midnight 聽起來超像日文!XD
小13聽完整個就是疑惑笑著問:「 みんな Fantasy? 」小旭就喀喀喀的笑了起來。
他們這邊超可愛啊!整首歌也唱的超可愛~!!(∩∀`*)

「 Loving You 」是KRY為東海的連續劇【 熊貓小姐與刺蝟 】演唱的OST。
「 The one I love 」KRY為韓劇【 鬣狗 】演唱的OST,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

最可愛的是後面結束放的那一堆演唱會MC過程片段啊!(*´Д`*)
小13 那句:「 皆さんは【 ラッキー 】だよ ~ 」( 大家可是很幸運的喲 ~ )
語氣無敵可愛!!可愛的想把他抓進懷裡揉一揉啊啊啊啊---!!!(艸 )

好想看完整版啊啊!!
聽完一輪我的耳朵、心靈超舒服!( 本人已經 Re 好幾次這影片了 … 中毒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Y 圭賢 厲旭 藝聲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