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0502  

我想,大概是今天廠商讓我太生氣所以貼心的上帝給了我一個小禮物。
下班時去拿了訂的B版CD,11種隨機贈1附送的團員小卡其實也不是我買這張CD的重點,
所以那時並沒有非誰不可的怨念,但當我拆開,發現裡面那張卡片上有著相當熟悉的亞
麻綠(?)頭髮時,當下我的內心 …


已經尖叫了啊啊--!(*≧∀≦*)

SJ0501  

是眼睛圓滾滾又呆呆的小13啊啊啊!!(♥ó㉨ò)ノ♡
然後吃飯轉電視 MTV 竟然剛好給我播了 SJ-M 的「 到了明天 」,
當下今天糟透的心情都撥雲見日了!!哎?不會我的好運在今天都用掉了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圭賢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