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o00

喔喔喔!這系列還不錯看~
不過我只挑了幾張重點( 私心 )來放,色調有稍做調整。

SPAO 是韓國國民品牌服飾。
呼呼,整個就是 精英高富帥 的氣勢!!XD




spao01

↑ 崔總裁( 笑 )



spao02

↑ 這看起來就是公司裡平凡的可愛新進職員( 哪來的設定? )
時不時會被叫去跑跑腿、印印資料和泡咖啡之類的  ~ XDDD
他上司的不二人選就是10元來著!( 根本很大 --- 的私心 … )



spao03

↑ 請讓我叫你 曹‧學‧長!!!> 艸 <



spao04

↑ 這張我有兩個人在不同空間的錯覺 …(艸 )
因為10元看起來太小隻很詭異,超像 合上去 的 ~ XDDDDDDD
不然就是 小13變大13 …( 攤手 )



spao05

↑ 這張的小13是所有照片裡我的最愛啊啊啊!!!!!全部都滿分!!> 艸 <
有人還把東海改成10元( 笑 )不過我怎麼記得看過官方這張真的是10元的版本?
10元還是用崔總裁那張呢 ~ XD





等我把 SS4 IN JAPAN 那五片 DVD 啃完來寫一下心得~
一邊看一邊就回憶起台北場,SS5 我一定要再去啊!!!!!
聽說小13這次的表演會是舞蹈,最近大家都因為準備 SS5 看起來累壞了 … Q _ Q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O 圭賢 KYUHYUN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