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微博:「 小呆 and 茜 and 我 来打气好贴心 」( 轉發宋茜照片 )

20130325

這真的看起來超呆!XDDD
不過小呆這個暱稱也太可愛,貌似覓兄蠻常這樣叫小13的ˇ




周覓微博:「 我们在庆功聚餐 」

2013032502

那個最左邊看起來無敵萌的孩子啊啊啊啊!!!!>艸<
快讓我帶走他!!!




SS5 辛苦囉!
這場增加了很多能讓周覓和亨利一起表演的部分,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
他們本來就是一起共患難的兄弟,沒有什麼空降不空降,即使是 M,也是 SJ 的一部分不是嗎?
那些相反對的人,沒有看見每次周覓和亨利出現時,SJ 們總是特別想介紹他們給大家嗎?
又或是每次採訪後台或是花絮,看到周覓一看見攝影機禮貌的打聲招呼後就立刻迴避,
把畫面立刻還給 SJ 成員,看到這樣還是會覺得有點難過啊 …

讓我想到了當初大家還在堅持 Only 12 的時候。
那種站在上卻不被人祝福的時期,小13也有過,我真希望粉絲們好好珍惜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周覓 圭賢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