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新一季動畫的開始了!
是說上一季我還有好多部沒有追完呢 …(艸 )

這篇只貼自己有興趣追的,算是紀錄。
標題連結至官網。





【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



不得不說這家公司的作畫水準真的很高呢!
目前看完第一話感覺還不錯,蠻期待男女主角兩個人的發展 ~:)



【 カーニヴァル 】

key  

嗯,這部其實不是我的菜( 笑 ) 不過整體的色彩很鮮豔,還蠻漂亮的。
看完了第一話雖然我蠻想掐死男主角( 快住手 )但為了 MAMO 的與儀我再繼續觀望下去。



【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



當初看預告覺的題材蠻有趣的,第一話完食後覺得召喚獸出來的時候好帥氣啊!!XD
重點是 … 兩個男主角你們快點在一起!!!!( 咦? ) 大地超可愛是我的菜 ♥( 喂 )



【 惡の華 】

這部到現在依然是個謎,PV 看完還是個謎 … XD
因為太神祕所以有點興趣。



【 進擊的巨人 】



這部感覺就是我的菜 ~ XD
而且聽說原作真的不錯,所以蠻期待的!



【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



不得不說其實我還蠻愛機器人相關的動畫!XDDDDDDDD
畫面看起來還蠻帥氣的!而且我覺得那隻銀色頭毛會是我的菜 …XDD
是說主題曲是 T.M.Revolution × 水樹奈々 啊啊!
有 T.M.Revolution 啊啊啊!!!所以追一下!:P




完全沒有重點的紀錄!(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