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在宿舍,感覺超棒!!
大家搬離的速度真快(v^ー°)( ← 整個欠揍 )

剛剛試著想攻略三原,沒想到鬥志缺乏 …
雖然一度覺得他很有趣,但是我發現自己跟他實在不合拍!!!簡直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 所以在攻略珪ちゃん時和他變成親友,完全是在意料之外!那時明明就沒跟他發生什麼特殊的事 …

不過和男生變成親友還不錯,因為他不會丟你爆彈,而且他會支持你,還能跟他說說戀愛上的煩惱。對於親友角色來說,即使跟他的好感度已滿,還是會維持在微笑階段。記得是情人節那天,我拼命做的愛情巧克力當然是給本命珪ちゃん,不過之前先去送了高級義理巧克力給三原,如果是一般狀況下他只會跟你說謝謝,但是進入親友狀況時,他會看到你手中的愛情巧克力,然後會跟你說加油的鼓勵話語。

這感覺其實不錯啊 …
不過好人卡發太多好像很罪過!女主角其實才是大魔王 …

然後攻略別人路線時,才會驚覺 … 我對珪ちゃん已經摸透透了啊!摸哪邊他會有什麼反應( ? )根本是瞭若指掌!(*´ー`*)( 詭異笑 ) 害羞的珪ちゃん配上綠川的聲音真的很合拍!!

而現在對象換成別人不知怎麼下手 … ˊˇˋ" 這三原不管怎麼摸都不會滿,聽說要大範圍?!珪ちゃん頭上キラキラ的王冠已經快比他的頭大了…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

( 看來我跟他約會是最認真的!! )

尤其是不走他路線,看著王冠超大但是好感度根本已經看不見時,那矛盾感好棒啊 …( 毆 )而且珪ちゃん討厭你的速度一向很快 … 果然是個怕寂寞的貓王子 ~



來說一下我最討厭的守村。
其實我對優等生的型絕對是不討厭的!你要一板一眼都OK,

( 冰室老師我都追了還怕什麼!!! )( 失禮 )

但是 … 錯就錯在他的外型根本是個正太少女!!!!!!你要玩園藝我當然也不反對,但是可以男子漢一點嗎?所以他完全是我不想接觸的型,但偏偏每一輪都有他出現!因為忍不住太用功的K書,就一定會在圖書館遇到他。然後他又是屬於超愛丟你爆彈的人!

( 當初第一次就是因為他炸彈爆了讓我千古恨! )

為了拆爆彈,就不得不跟他約會 … 偏偏放人家鴿子我會良心不安( 不知在不安什麼 … )所以都會乖乖赴約,然後每每看見他的穿著我都想哭!

你穿什麼公主蓬蓬袖阿!!姑娘!!!
你是個少年啊!孩子!!快清醒一點好不好?!

這位守村櫻彌的聲優是石田彰,雖然我對石田彰的聲線並不討厭,但好像也沒有到十分喜愛,重點在於他配的角色是哪一型。而這位偽少女再加上石田彰的聲音後,沒想到殺傷力這麼強大!!!我整個受不了!!!!!!!!( 吐血 )

好驚悚的雞皮疙瘩!每跟他說一次話就想插他一刀!
怎麼辦?!救我----------!!!!( 伸手 )

唉 … 不過這些都是個人喜好問題。
畢竟從以前我對小弟弟的型都不會有興趣,應該說是太少女的正太!

( 難聽一點是娘砲 … )

雖然另一位日比谷涉也是算小弟弟型,但是他是個喜歡棒球的很陽光的小男生,加上山口勝平的聲線後,我倒是覺得還蠻可愛的,是個很有趣的後輩 ~
等攻略你時,讓我帶著你進甲子園!!!!!( 不對吧? )


等一下該來打包行李了 …
明天回台北!!(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