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


這款拖了很久,不過今天終於下定決心玩下去了!!( 是要下什麼決心啊? )

唉,因為這款遊戲很花時間又很傷神,加上一代追不到我家王子,讓我鬱悶了許久 …( 有那麼嚴重? )

因為是第一輪,所以不打算看任何攻略,就隨便( ? )跑一下,看會變成什麼樣子吧!XD
這代全程語音真的不錯!但我還是覺得如果連主人公也一起配一下會更好說 … 這對五十音不是超熟的我是很有幫助的!每次玩這種遊戲我的日文書都會在旁邊,為的是什麼?為了看五十音的發音 … XD

玩了一點點,發現這代王子真的比較接近人類!( 不是這樣形容的吧?! )和夢幻的貓王子比起來,瑛ちゃん對我來說就是不像王子的王子吧!:P 但是這傢伙一開始的態度也很差!不過已經有過貓王子的訓練,所以現在可以很平靜的面對!但內心還是會罵他:你囂張個屁?!( 喂! )

But!雖然這傢伙一開始態度很差勁,好心( ? )去打工不僅被罵還叫女主角回去,之後又拿女主角當擋箭牌落跑 … 種種,不過因為一切都才剛開始,所以是可以被原諒的!而在一次女主角外出在商店街遇到這傢伙時,我笑開了!XDDD

你這傢伙還真是可愛阿( 笑 )



對話是我憑印象記的,而且理解程度一定不是百分之百正確!SO,參考就好ˇ

那天在商店街沒買到想買的東西,準備打道回府時女主角看見瑛ちゃん的身影,出聲叫他時,他會對你大喊:「 STOP!! 」不過似乎已經來不及,女主角已經把他的隱形眼鏡踩壞了ˇ( 笑 ) 這時候他已經惱羞成怒罵了女主角一堆有的沒的,還要她隨便哪裡都好快滾就是了( 再笑 ) 女主角只好不斷道歉後要離開,結果這時我們的任性瑛ちゃん又開口叫住女主角了 … 而且很明顯的,是低姿態!!XD

他小聲的說自己有近視和亂視,在沒有眼鏡的狀況下在這種人多又雜的地方很難行走,所以要女主角帶他到附近的眼鏡行去ˇ這邊有萌 ♥

( 其實我很想放完整的日文對話上來,但是我找不到 … ˊ 皿 ˋ )
( 阿梓梓救我! )( 毆 )

目前我的遊戲就進行到這邊而已,但是對瑛ちゃん的好感度有上升ˇ
我可以把他歸類到傲嬌型嗎?XDDDD

然後這代的觸碰方式也太複雜了吧 … 種類變好多!跑去找弟弟聽說明的時候我就已經頭大了,重複聽了好幾遍才搞懂!更不用說練習了 …

是說拿弟弟當練習對象實在很妙,這個弟弟是姐控吧?
而且練習的時候我都亂畫,明明要親臉頰但是我點到嘴巴( 笑 ) 所以弟弟馬上很慌亂的罵人,大聲說:「 不是!不是那樣子!而且這樣是接吻啦!! 」之類的唸了我一頓,而且還臉紅了 … 讓我頓時有種犯了重罪的感覺!!Orz 嗯,總之這個練習我耗了半個多小時還沒練出個成效!一代好摸多了 …ˊ 口 ˋ

到底第一輪會遇到哪些人呢?
但是我有預感 … 就是結局誰都不會達成吧!!!XDDD
繼續去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