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4-m  

最近因為逆轉裁判五要出的消息,讓我跑回去看之前一直沒看的真人版電影。

電影算是把第一代濃縮演出,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並沒有辦法將細節交代清楚,導致看起來很倉促 ~
所以建議還是去玩遊戲才能感受逆轉的成就感!XD

不過把它當成娛樂片來看效果算是不錯,因為裡頭人物的造型可說是忠實呈現,就是都很誇張啊!XD
撇開成宮寬貴不說,齋藤工的小御完全讓我哭哭 … 這不是我家小御啊啊 ---(艸 )

是說電影的整體色調其實我還蠻喜歡的,有種陰鬱的灰暗( 笑 )
所以其中幾幕根本像鬼片!!!XDDDDD

啊啊 ~ 想回去重玩一代和萌萌檢事了!> 艸 <



2013  

那麼來順便聊聊成宮寬貴好了 ~
他一直是被我歸類在全身充滿「 妖氣 」的類型( 喂 )
該怎麼說?應該是他散發出的慵懶氣質加上眼神總讓人覺得很妖媚 … XD

他演過很多戲劇和電影,我好像也看了不少,但從來沒有深入了解過這位演員。

我只覺得他很適合演讓人捉摸不定的角色,像是血色星期一的 J,對我來說他比主角更能抓住人家的目光,
雖然那部日劇的劇情實在是不怎麼樣 …( 汗 )

記得當初看改編自江戶川亂步的「 亂步地獄 」裡,鏡地獄篇中他那極致變態的演出,
與小栗旬共演的舞台劇「 皆大歡喜 」裡,他反串演出女主角的清新艷麗,
在「 Innocent Love 」裡一直愛著男主角卻無法說出口的昴,那深情憂鬱的眼神,
還有「 蜂蜜幸運草 」中那個古靈精怪我最愛的森田學長 ~

其他還有太多,我認真覺得他很厲害!只是我很少關注他 … XD
現在倒是想看他那部超清新的「 現在,很想見你 」。

然後昨天心血來潮看了一下他的綜藝宣番 …

哇塞!這傢伙也太萌!!!!!!!!!!!!!!!

隨時賣萌這樣可以嗎?!!!可以嗎?!
在當時宣傳「 Innocent Love 」時,和北川一起上了「 短縮鉄道の夜 」,
沒想到北川這麼搞笑真是我的意料之外!!XD 反倒是NARI蠻安靜的,但時不時用表情賣萌!
尤其是最後!!!那個拜託主人再一次的音調好可愛 ♥ 還有MC們叫他回去,北川也在旁邊拉他起來,
可他就是賴在地上還說:「 やだよ ~ 」也太太太撒嬌!!!!!!!!> 艸 <

【 081112 はねトビ 短縮鉄道の夜 】






還有在09年的VS嵐裡,和品川一起上節目宣傳電影,那個致命15分14秒的「 ん! 」…

你一定要這樣耍可愛還沒有違和感嗎!!!!!!!◎ 皿 ◎

太太太可愛了啊 ~!!!!看起來好呆好想欺負( 喂 )






再來是10年上5LDK,那個整人般的開場讓 NARI 嚇到當場愣在原地,但好可愛!!XDDDD






哈哈,所以看了這麼 多NARI 再看回逆轉裁判裡的成步堂 ~
好有喜感啊!: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轉裁判 成宮寬貴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