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星期六花了一天把這齣韓劇啃完,總共十六集。
簡單來說就是描述三位已過三十的女人她們的感情故事。

不過 … 並沒有很好看喔( 笑 )
如果不是金汎弟弟太可愛我根本沒辦法熬到最後一集,途中我已經快轉掉太多地方了( 喂 )
就連金汎弟弟和女主角這一對,我也常常喪失耐心!!雖然金汎弟弟一笑我就治癒了 …
但還是看得頗痛苦。

一開始我可是看得很認真,有趣好笑的地方其實不少,不過漸漸的會讓人很疲憊 …
女主角的性格有些地方不是很合我胃口。

總之男、女主角的愛情是從剪斷電線和打賭開始!:P

從頭到我我真的超佩服金汎弟弟飾演的夏敏宰小弟弟。
我認為二十四歲和三十四歲的女人談戀愛無所謂,我並沒有很在意年齡,只要他們自己開心就好。但女主角的性格有時候讓我覺得很煩 … 而敏宰弟弟人又太好、太溫柔、太死心塌地 … 所以讓人很焦慮。他還為了讓女主角不要在意頭上的白毛,所以自己跑去染了一頭白毛 … XD 雖然很孩子氣但就覺得很可愛啊( 私心 )而且他一笑就是會閃閃發光、治癒我心,不愧是小太陽!>艸< 另外他的銀髮造型其實我蠻喜歡的,之後染回黑髮又稍微修短了一點,年紀看起來更小!還是好可愛(艸 ) 總之他的一舉一動就像小狗狗讓人想抱回家啊啊啊啊!!!!!( 太太住手! )

嗯嗯,總之全劇結束我只有【 金汎弟弟好可愛 ♥ 】這個感想( 咦 )
可以讓【 蘇秋 CP 】兩個人再來合演一次讓人心動的 LOVE 戲嗎?XD
是說好像「 那年冬天起風了 」金汎弟弟和鄭恩地有個【 碳酸 CP 】,我可以期待一下嗎?

噢喔,這樣目前 NARI 加上金汎弟弟,我多了好多部連續劇要看!
等公司這批忙完我要來連放十天!!!!!!!> 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汎 還想結婚的女人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