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00

救命!!
我已經到了看每齣韓劇都覺得兩個男主角必須在一起的最高境界!!!(*´3`)

女主角那是什麼?能吃嗎?!!( 喂 )
這根本有詐 … 編劇你是不是故意的?( 有問題的是你的腦 … )

先簡單說明下這是一部運動( 拳擊 )相關的韓劇,一共二十集。講述身為一級運動代理人的男主角「 南杰一 」被上司陰了(?)背負莫須有的罪名被公司辭退後,遇見了他的真愛代替扒手父親去坐牢的「 李長石 」。因為一次偶然,長石在打工的酒吧一拳KO了杰一為了東山再起簽下的拳擊手,為了付賠償金,長石只好代替對方參加拳擊比賽,對他沒有任何期待的杰一,萬萬沒想到他居然就這麼打進前四強 …

看看!這根本一開始就是拿自己的身體抵債啊啊啊!!!
不是女主角擔當是什麼?!( 太太冷靜! )


因為最近都是為了金汎弟弟才看這幾齣劇,所以他的戲份輕重決定了我看的認不認真 … 這部戲份算是還蠻多的,但我還是快轉了不少地方!( 喂 ) 嗯,不過既然是運動、夢想之類的劇情,我覺得應該要再更熱血振奮人心一點,這部戲在這方面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還不夠啊 ~(艸 ) 但整體來說不難看喔!:P

金汎弟弟目前每一部戲的角色都被我取代號了 … XD
讀心術的「 小貓弟弟 」,Padam Padam的「 小天使 」,這部的話就是「 傲嬌汪汪 」了!!(*ノ∀`*)
簡單描述一下他就是率直、頑固、任性、傲嬌又怕寂寞的小獅子!但捲捲頭讓他很像紅貴賓超可愛的啊!XDD 所以就決定叫他傲嬌汪汪了!

然後他演的角色大概都很喜歡問這個問題( 笑 )那個:

「 我,還是朴素妍?( 女主角 )? 」
「 你選一個啊!是我,還是朴素妍? 」


多可愛的提問 ♥ 不過其實他是在威脅人家 … XD 
因為他很喜歡女主角,如果代理人選擇女主角,他就不玩了!( 死孩子 ~ )
然後我們的代理人為了安撫這隻任性鬼就說:「 你 ~ 李長石。 」結果那隻就心情大好 ~ XD


Dream02

( 此圖是GIF,讀取到順暢需要一點時間喔! )

這個是我特別截下來的,完全就是一隻 任性欠揍的王子病少年!XDDDD
但是太---可愛!!!!

他們兩個大男生是睡同一間房間,不過只有一張床,傲嬌汪汪洗完澡一進來看見代理人先躺在床上就開始任性了!他說選手應該要睡在舒服一點的地方怎麼可以打地鋪?萬一他腰痛影響比賽怎麼辦?結果被這麼一唸,代理人只好不甘願的讓出床位打地鋪去。等代理人舖好被子,我們任性的小王子就一邊緩慢的唸著:「 我半夜醒來會口渴,要把水裝滿喔 … 」一邊這麼直盯著代理人還用手玩自己的嘴唇!!你這逆賊是在誘惑誰啊啊啊啊啊啊-------?!!!( 腦內生成 )

還有打什麼地鋪?一起睡不就得了?!
明明是雙人床來著!!!!!!!!!!◎ 皿 ◎#


 


Dream03
Dream04

( 我沒有要故意截代理人大哥睡到翻白眼喔!XD )

Dream05

還有這一段!兩個人在房間吵架吵到被女主角踢出家門!XDDDD( 素妍做的好 ~ )
兩個人在公園一邊互嗆一邊打算睡在長椅上,誰知居然在這個時候下起大雨,沒地方躲雨的兩隻只好跑回體育館的門前躲雨,然後因為太累,睡著睡著傲嬌汪汪就往代理人大哥肩上滑過去了(*ノ∀`*) 過不久等代理人大哥自己的頭撞到汪汪,稍為醒了一下又繼續昏睡,就有了這一幕根本是男女主角才有的畫面!!!!!!!!!!!!可惜代理人大哥跟汪汪身高沒差很多,不然畫面會更完美!!!> 艸 <

而且每次看代理人大哥就會一直想到電影「 霜花店 」,腦內會一直生奇怪的東西出來( 病了 )
你快點對傲嬌汪汪大喊:朕,要定你了( 沒有這種台詞 )

( 是說那年冬天是跟趙寅成,霜花店都湊齊了!XD )

還沒結束!!
第十集的時候,終於換我們的代理人問問題了!!XD

杰:「 如果讓你選我和素妍,你選誰? 」( 你們乾脆直接結婚好不好? )
汪汪:「 這也算是個問題嗎?當然是素妍啊 ~ 」
杰:「 唉 … 那倒也是,我還指望你什麼啊 … 」( 表情失望 )
汪汪:「 … 不過,也不要太失望,南代表你可是第二名。 」
杰:「 什麼?臭小子 … 」
汪汪:「 從姜社長那回來的路上,有一點想你了 … 在素妍之後。 」
杰:「 哼,那還真是謝謝了 ~ 」
汪汪:「 是真的啦! 」
杰:「 不要先打我一巴掌再給糖吃,快點睡覺吧。 」
汪汪:「 哎喲 … 小氣鬼! 」
杰:「 欸,石頭( 汪汪的外號 )」
汪汪:「 不要煩我 ~ 」( 生氣了 ~ XD )
杰:「 你真的有想到我? 」
汪汪:「 沒有!我騙你的! 」
杰:「 謝謝啦 ~ 還能給我個第二名! 」
汪汪:「 …,知道感謝就好。不管怎麼說,在男生裡你可是第一名。 」

你看看!!!!!!
這麼有愛怎麼可以不在一起?!!◎ 皿 ◎( ← 巨煩 )


後面有一段是換女主角問代理人他心中的第一名是誰?
看著代理人笑笑沒有回答,女主角就說:「 是長石對吧? 」( 素妍 GJ!!! )

都互相是第一名了拜託快點在一起!!!( ← 神煩 )


Dream06
Dream07
Dream08
Dream09
Dream10

這段是代理人因為前上司姜社長的種種威脅,為了讓長石繼續拳擊手的生涯,忍痛將他送去姜社長的公司。

「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 真的很幸福。 」
「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對我來說是最熱情、最快樂、最幸福的 … 」


在代理人對汪汪講這段話時,汪汪不發一語,只是含著淚盯著他看。
是不是超有愛!!!> 口 <

但因為只剩自己孤身一人,汪汪完全沒有比賽的鬥志,也不聽姜社長的話,讓姜社長非常不爽,便叫與長石比賽的對手攻擊他,讓他再也無法站在擂台上。因為被對手多次重擊膝蓋,導致關節嚴重碎裂進了醫院。本來要前往美國的代理人在電視轉播中看到了這場比賽,不顧一切的前往醫院找長石,從醫生口中得知,雖然手術後行走不會影響生活,但不建議再上場比賽。剛好聽到這段話的長石有種眼前一片漆黑的感覺,難過的一個人離開醫院。焦急的大夥不斷尋找長石的下落,最後在他們之前一起度過許多時日但因姜社長的關係關門的體育館內,找到了獨自一人練習打沙袋的長石,即使是這樣的狀態,他也不想放棄。最後長石在大家的推動下決定做手術並復健,目標是再度站上擂台!

傲嬌汪汪一回到體育館,代理人上前給了他一個大擁抱。

「 回來的好 … 我不會再離開你的。 」

誰敢告訴我這不是告白台詞給我試試看!!!!◎ 皿 ◎#( 喂 )
還有汪汪那個表情!!根本就要在一起了啊啊啊 --- !!!(艸 )


Dream11
Dream12

回來後兩人的初次談心 ~

「 在那間公司不是能擁有你想要的一切嗎?可是,為什麼會被打倒的那麼徹底? 」
「 以你的實力,不會是那樣。 」

「 別說廢話了,你趕快睡! 」

「 孤單嗎? 」
「 誰說我孤單了?! 」

「 如果不是,那現在你應該已經是冠軍和富翁了。 」
「 素妍和我要放你離開並不容易 … 」

「 怎麼?我變成現在這樣回來找你,後悔了? 」
「 沒有。只是覺得很遺憾 … 」

「 喂 ~ 石頭,你回來有一個好處,知道是什麼嗎? 」
「 ? 」

「 那就是 … 我現在快要睡著了。你不在的時候,在哪都睡不好 … 你呢?睡得好嗎? 」
「 我,不管在哪都能睡好 … 」( 大騙子!在另一邊的時候根本沒睡好啊 ~ >A< )

「 是啊 ~ 睡吧! 」

然後就出現了上面的截圖!代理人看著傲嬌汪汪的背微笑著。
傲嬌汪汪在代理人看不到的另一面笑的超燦爛!

這不就是談戀愛的橋段嗎?!
不要想騙我!!!!!!!!◎ 皿 ◎#( ← 很煩 )



Dream13
Dream14

故事的最後,長石的復出比賽是在哀傷之中結束 …
拖著病懨懨身體來看比賽的父親,在場邊過世,悲傷的長石早已顧不了比賽,跪在父親面前淚流不止,因離開擂台的時間太長,被判定失去比賽資格。不過他在場上時優秀的表現,沒有人忘記。之後因為舊傷的關係,他並沒有繼續拳擊手的生涯,而是成為了他夢想中的「 警察 」。

體育館的大夥劇在一起慶祝素妍的生日,在汪汪要幫素妍砲咖啡的時候,代理人一臉忌妒( 我眼中 )的問:「 沒有我的嗎? 」,傲嬌汪汪笑著反問:「 什麼啊? 」就無視他了 ~ XD 害的代理人心都碎了!!!( 在我眼中 …


Dream15
Dream16

然後我們很皮的汪汪本來拿蛋糕是要砸女主角,誰知人家閃超快!XD 結果坐一旁的代理人就中招了!汪汪闖禍的表情無敵可愛啊啊啊!!!!(*ノ∀`*)

嬉鬧完後三人坐在長椅上聊著天,聊著聊著,聊到了夢想,這時他們問起代理人他的夢想是什麼?代理人起初不想說,最後才說他的夢想是擁有「 完整的家人 」。他希望繼續跟他們兩個一起生活,他生命中同時並列第一的兩個人。

這時汪汪就很疑惑的問,三個人是要怎麼一起生活?代理人就說汪汪當他弟弟,而素妍 … 明顯是當老婆囉!結果傲嬌汪汪馬上生氣說不準!!!還說這才是他的夢想!!XDDDD


Dream17

結果我們的女主角做得太好了!!XDDDDDD
她站起來抓過身邊兩隻手,讓他們牽在一起。

「 結婚,你們兩個結吧~ 」
「 欸 … 兩個人是要怎麼結啊?都是男人 … 」代理人說。

唔喔喔喔喔喔!!你說出了我的真心話啊!!素妍!!> 艸 <
完全可以結喔!!!代理人大哥!



Dream18
Dream19

結果聽完那兩隻的表情超好笑 ~ XDDDD

代理人是一臉「 什麼啊 … 」的表情,而傲嬌汪汪完全就是「 只要你得不到素妍什麼都好! 」的思考模式 ~ XD 所以他立馬牽過代理人的手開始撒嬌!!!!


Dream20
Dream21

「 幸好 ~ 」
「 一起生活吧 ♥ 」傲嬌汪汪笑的超燦爛 ~

「 不要。 」


Dream22
Dream23

一直抓著人家喊哥哥!XD
還一直抱住代理人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 不是跟我說和我一起睡可以睡得很好嗎?> 皿 <# 」
「 我什麼時候說過了!? 」
你有啊!有說過啊逆賊!!!XDDDDDD

然後這部就 Happy End 了!XD
看來未來代理人想娶素妍還得先通過傲嬌汪汪這超麻煩的一關!!
所以何必這麼累你們自己在一起就沒有問題了是不是?!!!!( 喘 )(*´∀`*)



接下來是「 那年冬天起風了 」。
我還會繼續病下去嗎?( 托下巴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