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81131306368l


看完這部電影,尤其結尾,讓人深深覺得很沉重。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理解的跟編劇想表達的是不是一樣的東西。我想每個人活在世界上都有目標、理想和夢想,這些東西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生的歷練、想法,隨時都會改變。尤其「 現實 」這個東西,是最殘忍的殺手。不管懷抱著多大的熱情、理想,都有可能因為周遭環境的人事物而改變。有些事情,並不是堅持到最後才是贏家 …

蘇志燮最後的那個笑容,讓我一瞬間有想落淚的衝動。
當初那滿懷希望的你,是否已經淹沒在黑暗之中了呢?

因為結尾我覺得是將時間拉回最初,所以有了這樣的想法。

然後這部片就是只能一直吶喊:「 蘇志燮你超帥!!!!! 」這樣 ~ XDDDD
穿西裝本來就很帥了,還有那些快、很、準的武打動作,大大加分!!!!
即使最後外掛開那麼大我也可以無視喔喔喔!!!> 艸 <

當初看「 幽靈 」只覺得他每一秒都很哀怨 ~ XD( 喂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