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ibal1_2553735b

今天開始啃的美劇,目前第一季結束,共十三集。

我想對於喜歡看電影,尤其是懸疑、驚悚方面的,對這個系列應該不陌生?算是很經典的電影。
【 沉默的羔羊 】、【 人魔 】、【 紅龍 】三部曲,Anthony Hopkins 更演活了裡面的食人魔 Dr. Hannibal Lecter。

TV 版的醫生則是由「 Mads Mikkelsen 」來飾演,一樣是高貴、優雅、冷靜聰明,雖然少了Anthony Hopkins 的戰慄感,但我覺得那種情緒更為內斂的感覺也很好,個人很喜歡!:P 

而和 FBI 探員 Will 之間那種「 我就只有你了 」的戀愛之路( 咦? )也讓人看了異常開心 ♥
是說我還推薦了公司的男同事去看這樣對嗎?我怕他發現這齣劇不單純 …( 你想太多 … )

目前看到第六集,案件本身我覺得還好,並沒有特別讓人為之一亮的感覺,但畫面表現倒是水準之上!很美,殘酷的美。而且我很喜歡它開頭動畫。白與紅,單純且鮮明。噢,是說第二集的菇菇人是有那麼點噁心,但這個構想我蠻喜歡的,越噁心越好啊( 喂 )

雖然 Will 像小動物一樣楚楚可憐很可愛,但我完全是醫生派!!> 艸 <
Mads 大叔真的很帥啊啊啊!!!我超愛 Will 夢遊完一早跑去找 Dr. Hannibal 的那時候!醫生還穿著睡袍,沒有抹油頭的頭髮順著臉龐散落實在好好看!!◎ /// 皿 /// ◎



mads-mikkelsen-319530

↑ 大叔有沒有很帥!(艸 )

這樣「 Hannibal 」追完我要去看那部很虐的「 THE HUNT / 謊言的烙印 」,當初看簡介就覺得會是一部讓我又憤怒又傷心的電影,所以一直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到時候應該會哭得亂七八糟吧?

真相從來都不只有一個,有多少參予者,就有多少真相。而被扭曲的事實,何時能被還原?取決於有多少想相信你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Mads Mikkelsen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