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from-tom-hiddlestons-vampire-film-only-lovers-left-alive

喔喔!!是抖森和女王 Tilda Swinton 兩個人合作的電影!>艸<
我們這邊翻譯似乎為「 噬血戀人 」,10月25日要上映,是個描述吸血鬼相關的愛情故事。


Only-lovers-left-alive

其實我對吸血鬼的故事沒有很大的興趣,加上當初看到這些劇照只覺得造型實在太復古啊!XD
不過昨天我點開 YouTube 看預告,不看還好一看就完了 …

抖森被拍得很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是搖滾流浪漢大叔啊啊啊!!!!(艸 )

0:07 開門走出來的氣場 … 太‧美‧了!!
還有 1:13 站起來之後那個身高!那個大長腿 -----!!!(*´∀`*)(*´∀`*)
187 的身高實在太美妙 ♥


550x298_Tom-Hiddleston-and-Tilda-Swinton-in-new-Only-Loves-Left-Alive-pics-4643

然後我在看這張劇照時嚇了一跳 … XD
猛然一看實在太像 Jared Leto 啊!都是眼睛極美我的嫁!!


此片在今年五月的夏納電影節有做特映,評價幾乎都很不錯,所以蠻期待的 ~:)
放上預告!這樣十月和十一月我都有抖森可以看了 ~(*´ェ`*)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