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talinstrumentswarlockposter

kevin-zegers-alec-lightwood-city-of-bones-movie-Favim.com-629499


為何是放高以翔和哥哥?因為短褲和哥哥深得我心啊!!( 閃亮 )XDDD


今天和朋友去吃一直很想去的餐廳,順便去看了一場電影。當初看「 環太平洋 」的時候看到預告覺得還不錯,所以今天就選定了那部片,結果 …

這到底是什麼歡樂的片子啊?XDDDDDDDDDDDDDD


「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是一部很多地方可以吐槽的歡樂影片( 笑 )
但因為太多,請原諒我用條列式的方式來寫( 被打 )然後稱呼劇中的角色方式如下:男主角 Jace、女主角 Clary、朋友 Simon、妹妹 Isabelle、哥哥 Alec、短褲 Magnus( 不要這樣 )


不過電影一次融合了小說一到三集的內容,所以要了解細節,建議去看小說比較不會突兀喔!






先很有誠意的貼一下劇情介紹( 來源:Yahoo 電影 ):

自從有記憶以來,克萊莉就在布魯克林區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開始看到異乎尋常的驚人景象,突然她的單親媽媽喬瑟琳( 琳納海蒂 飾 )在一場激烈抵抗後失蹤,她和死黨賽門( 羅伯席安 飾 )試圖找到她母親,並遇見闇影獵人,即幾世紀以來一直保護人類不受邪惡力量侵害的半人半天使戰士,同時她也逐漸發現在闇影獵人的隱密世界中,深藏著黑暗的祕密及更黑暗的威脅。

捲入這個世界後,克萊莉身邊出現了惡魔、巫師、吸血鬼、狼人及其他超自然物種。她跟年輕的闇影獵人傑斯( 傑米坎貝爾鮑爾 飾 )、伊莎貝( 潔麥瑪衛斯特 飾 )和亞歷克( 凱文席格斯 飾 )聯手,設法找出和保護一只古聖杯,才能解開她母親下落的謎團。

在冒險的過程中,克萊莉發現自己迸發出前所未有的超自然能力和勇氣,甚至連自己也難以致信。一路上,她越是證明自己是各種致命敵人的剋星,也越讓她對自己的神祕身世,更加迷惑好奇 …。




以下純粹是個人觀點,當然,我沒看過小說。


※ 片名認真應該倒過來變成「 骸骨之城:天使聖物 」,因為這被稱做「 骸骨之城 」的地方大概全片只出現一次,不到五分鐘吧 …?蠻可惜的,因為比起闇影獵人的學院,我更喜歡這陰森又神祕的地方,重點是長老們的造型我好喜歡!!縫嘴巴又斗篷喔喔喔!氣氛我愛ˇ

※ 此片幽默笑點蠻多的,所以基本上是可以很輕鬆完食的娛樂特效片。

※ 高以翔的身材比例好好喔 ~ 但他第一幕出現時裝扮太震撼,從此看到他我就只想到那件膝上三十公分的短褲 … 也許是內褲來著?

※ 短褲一出場立刻好感度上升!並不是因為他的膝上小短褲,而是他對哥哥的告白:「 你們裡面有人是我的菜,藍眼帥哥 ♥ 」( 望向哥哥 ) 立刻加 200 分!!!!

※ 哥哥從頭到尾心繫男主角,看女主角的眼神除了:「 我想捏死妳 」我想不出其他的了 ~( 不要亂說! ) 總之被愛與忌妒之神附身的哥哥好可憐,還為了救女主角受重傷 … 基本上是瀕死狀態。而我們的男主角在哥哥仍在生死邊緣徘徊時還一直出言維護女主角 … 你要不要這麼白目啊?他可是你多年的死黨耶 … 男主角渣攻身份確定!(欸?!) 但是不要緊!我們有短褲啊!他千里迢迢為了救他的真愛(?)闖入了被惡魔入侵的學院,So nice ♥

※ 來說說這部片的羅曼史,基本上是這樣一目了然! 【 朋友 → 女主角 ←→ 男主角 ← 哥哥 ← 短褲 】後面根本是 BL 線無誤!妹妹還是謎,我超愛妹妹!她好帥喔喔喔!私心希望她能跟朋友在一起(艸 ) 但我更想看【 男主角 ← 哥哥 ← 短褲 】這線啊!!XDDD

※ 最大的爆點是音樂家【 巴哈 】其實是闇影獵人來著!他的武器就是他的音樂喔喔!有沒有超威?!我看到根本大笑!!!!!還在巴哈的肖像畫上幫他加刺青!( 劇組你們不要這樣XDDDDD )巴哈根本躺著也中槍 …

※ 男女主角的花庭羅曼史根本可以剪掉,我看到起雞皮疙瘩 … 但如果換成哥哥和短褲我可以!!!!!!!!!(沒人問你)

※ 女主角:「 你可以把頭探出車外沒關係喔!( 笑 )」 狼人大叔:「 … 我不是黃金獵犬,是狼人。 」這個好可愛 ♥

※ 兩個惡役要去搜查其他人的下落,A:「 你要選樓上還是樓下? 」,B 靜默了一下:「 我在地下室會皮皮剉 … 」,A:「 … 」,你們也太可愛。

※ 女主角開威能把惡魔瞬間封住行動時,妳們怎麼不直接開殺戒還乖乖的鑽出去?等惡魔開始動的時候才再跟他們拼命!正人君子不是這樣當的!!!(艸 )

※ 說真的大家都超聽話,所以故事才能繼續演。

※ 女主角家的冰箱和鍋子超威!冰箱可抵任何爆炸衝擊都不會有半點損壞!鍋子一入手猶如神兵加持!媽媽瞬間超強大!不愧是最強的闇影獵人…

※ 兄妹梗弱爆了。總覺得一定不是真的。不過是真的也好啊 ~ 來個男主角不能愛女主角只好回頭找哥哥卻發現有短褲這傢伙的存在!男男的三角習題我可以!!!!!( 為何男主角非愛男的不可?!XDDDDDD )



我好像腦袋瞬間清空想不到東西了 …( 欸 )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這片怎麼看都會拍個好幾集啊 ~
如果有短褲和哥哥的羅曼史,我會毫不猶豫的進電影院喔!!!XDDDDDD

誰快去看小說告訴我他們有沒有結果啊啊啊----(艸 )( 心急 )




噢喔!!訪談!訪談有說在月底開拍的 City of Ashes( 灰燼之城 )裡,會有更多哥哥和短褲的情節啊啊啊啊啊啊!!!!!!朋友們,為了短褲與哥哥,看來又要進電影院了( 招手 )




據說原作者本人非常喜歡短褲這的角色( 不要再叫他短褲了 ),不僅是本傳中的關鍵,還幫他寫了一系列外傳。

然後,朋友和妹妹目前深陷三角習題中!XDDDD( 書中 )

再來 …
哥哥和短褲在書中真的有交往啊啊啊------!!!!!
但之後卻又在「 City of Lost Souls 」分手了!!!!!!!!
NO----------------!!!!!( 巨吵 )



好哀傷。
我去看小說好了( 欸?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