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ffington post

原訪問網址。中文翻譯的部分可以參考這邊,感謝神大軍的翻譯 ♥

標題是我很喜歡湯湯這訪問裡說的一句,很美呢。

有時候在接收訊息方面真的是措手不及的狀態,消息不來的時候可以很悠哉,一旦有了活動或是新的作品,宣傳期一到就是消息蜂擁而來,更新都趕不上這些訊息飛來的速度。但是想想,我好像做錯了。有時候為了快點紀錄下來,反而沒有好好仔細的去吸收每一個消息所要傳達的東西,應該說是湯湯要想傳達的東西,真的該好好反省一下!XD 不過有時候就是太糾結於這些東西,導致我想更新的東西一直寫不出來。我希望自己在看過每一部作品後都能留下一些特別的東西,都能學到一些不一樣的觀點,既然要做,就不想要隨便,更不希望每每在紀錄時我只能寫下「 好可愛、好萌 」這種無關緊要的心得!這樣對於他們來說,是真的有點失禮啊 …(艸 ) 盡力而為囉!:P

回到這篇報導,裡面的訊息量蠻多的。提到了湯湯從雷神裡默默無名的反派發展至現在根本擁有了一支專屬於他的軍隊!( 笑 )其實每一位偶像和影星都一樣,並不是只有湯湯如此。他們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質,並能吸引一些與他們氣場相呼應的人追隨。他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會帶給粉絲們能量,他們好似能呼風喚雨,卻也失去了自由的羽翼。( 不要突然文藝病發作 )

我記得自己一直提過,Loki 這角色之所以能夠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一是因為這個角色設定的非常立體,你能夠看出他情緒的變化,能夠知道他為何而轉變。我一直覺得他毀滅的個性來自於他自身隱藏起的纖細和脆弱,那是他的矛盾,也是他的魅力。而今天這樣一個善變的角色,遇上了這個某些部份擁有同樣特質的 Tom Hiddleston,兩個人產生的火花,造就了現在的情勢。我曾想過,如果今天飾演 Loki 的不是湯湯,那會是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呢?湯湯說過,每一部能打動他的作品,都包含了一個重要的點,就是人性,所以他盡可能的把這樣的元素融入自己扮演的角色中,我想他應該是成功了!至少,我很容易對他飾演的角色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也許還要歸功於他有雙很會說話的眼睛,那是他父母贈予他最珍貴的禮物。

訪談裡從 OLLA 談到 THOR。還有一段是湯湯說到自己最近也當起了記者,他訪問了娜塔莉‧波曼,這邊他提出了採訪者與受訪著的一些觀點,我覺得蠻有意思的,這就跟人與人相處之間先入為主的印象有關係,你對一個人的了解有多少,影響著你對這個人的評價。人無法做到絕對的客觀,不可能。湯湯還很文青的說:底特律這個城市,是美利堅遺落的靈魂。( 湯湯快去出書啦 --!!)

還有湯湯說他第一次感受到 Loki 這麼受大家喜愛,是在「 復聯 」首映巡迴的時候。接著湯湯就開始稱讚 THOR 這部片還有肯導跟 CH,這時記者說了:「 And yoy。」,湯湯大概不好意思吧?接下來就是瘋狂稱讚 CH 有多棒!XDDD 接著講到 SDCC 那個「 Loki 降臨 」的企劃是如何產生,再聊到 Loki 的戲份增加,還有 OLLA 裡 Adam 的性格等等。

蠻好的一篇訪問,一定要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Huffington post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