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的很壞啊啊啊啊啊啊!!!!!!!!!!!!!!!!!!!!!!
這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虐的一段!!!!!!!!!!
漫威你們一定是有病啊啊!!!先閃瞎再虐哭我們 … 根本酷刑(艸 )

總之我們的浪人 LOKI 回來了。
這段影片 … 拜託,請連回 Y 站 開到最大最高清看!!!


LOKI01
LOKI02
LOKI03
( via:hiddlesworthing )

看到 LOKI 的眼神害我一整個淚目!!!!Q 口 Q
湯湯你怎麼可以把這個那麼複雜的情緒抓得這麼漂亮?!!
哥哥一句我不相信你就把弟弟逼出這種表情了 …

這比至今看過的任何一篇同人文還虐上幾兆倍!!T 口 T

還有哥哥是說:我知道你跟我一樣想復仇,幫我逃出 Asgard,就如你所願。

不過還加了一句之後還是要回來關 …
還有如果弟弟背叛他,他會動手結束他的生命 …

既然講到復仇,難道是母親大人?( NO -----! )ˊ 口 ˋ



哥哥逆賊啊啊啊啊!!!!!!!!!!!!!!!!
我要種了你!!!!◎ 皿 ◎#


害我現在心情超低落 …(艸 )
弟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哭慘 )


++++++++++++++++++++++++++++++++

補上神大軍的中譯版本,裡面還包含了下面這篇預告的中譯版。
【 Tom Hiddleston 】雷神索爾2 / 神兄弟專屬預告版♥ LOKI 每分每秒都神美! 


LOKI 已經沒有什麼能失去了。Alone … 代表了他的一切。
THOR,你說你曾經希望記憶中的弟弟還有一絲光明,如今那希望已如灰盡,不再相信。但 … 你選擇了一個自己不相信的人賭上一切,不正是內心還存在著希望的證明?

哥哥現在就是處在撂重話的階段。結束生命,他真下的了手?
一是他做不來,二是倘若他真的痛下殺手 … 那一刻將會成為他永生的夢魘,揮之不去的詛咒。因為造成他弟弟變成現在這樣的罪魁禍首,他們父子倆脫不了任何關係。

好虐 … (。´Д⊂)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