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a01
lokia02
lokia03
lokia04
( via:hanlectrs )

好治癒!!!!!!!!!!!!!!!!!!!!!

自從前幾天被那個天殺的預告虐到之後,我整個內心都很低落啊 …(艸 )
腦海裡不斷浮現的都是 LOKI 的笑臉、傷心的臉,再加上一些跟孤獨有關的英文單字 …

NO----(艸 )

我連 MV 剪輯的歌跟內容都腦補完了你說這該如何是好?!!


所以現在看到這個笑容陽光不行的湯 LOKI 瞬間心情好好!CH - THOR 你在哪?!!!
還有我必須搞清楚這花絮收錄在美版的哪個版本 …
雖然入手了台版的3D + 2D BD版,但看到那少少的花絮我的心在流血啊!!!!
神兄弟都沒有收錄!!!!!( 雖然下手前就知道了 … )不過在家看 3D 版真的不錯!

LOKI 離我好近( 癡漢不要伸手!! )



我離題了 …。嗯,其實仔細想想,也不能怪哥哥無情 …
因為哥哥給過弟弟多少次機會就被陰了多少次!!!XDDDDDDDDDD
哥哥的心是一碎再碎啊!而且這壞弟弟真的沒有手下留情(艸 )( 但也不能斷定他沒有 ~ )

所以!!即使雷二神兄弟部分我好像已經被劇透的亂七八糟!!
我還是好期待親眼看到的那一刻啊啊啊啊 -------------!!

我還會先看到萌萌Adam ♥

還有不要再說弟弟很弱!XDD
他不弱啊,他只是高傲又輕敵了點,所以才會一直吃鱉!!!( 這樣解釋有比較好嗎? )



20131008_002044

我今天拿到的雜誌!神兄弟收集完畢 ~ 只差沒去電影院搶劫了…
內容蠻多的,但比起國外雜誌就沒什麼爆點,而且大多數是已知訊息,像裡面有一大段湯湯的部分就是出自於他之前上 HQ 時的訪談。不過對於初次想了解他和 CH 戲路經歷和家庭背景的人,iLOOK 可以看一下。但是我記得湯湯應該是修「 古典文學 」不是嗎??裡面卻寫「 古典音樂 」… 我覺得應該是寫錯了 ~



總之漫威的陰謀成功了 … 大打兄弟牌這招對我太有用!!!!
神兄弟萬歲喔喔喔喔!!!!!!!!!!!!!!
吾王 LOKI 神萌喔喔喔!!!!!!!!!!!!!!( 巨吵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LOKI The Avengers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