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1
( 此篇圖片來源:漫威影業 )

這張拍的超級好啊啊啊!!!!!!!!!
那個眼神根本是赤裸裸的盯進你心坎裡啊!!!!!(艸 )

直接先來上視頻囉!


( 原網址 )

三分多鐘的視頻已讓我心滿意足!!!!!( 說謊 )
不得不說那個開場雖然有氣勢但為何我會覺得好笑??( 被揍 ) 湯湯出場後很有禮貌的向場內所有嘉賓九十度鞠躬,身材好好!而且他一看到自己的中文名字也太開心!像發現了新寶藏一樣 ~ 之後大概是會場有點熱,所以湯湯詢問大家他可否將西裝外套脫下?吼,捲袖子那一段我好喜歡!手臂線條好可口!!!!( 冷靜 )根據現場的消息,這時候還有人起鬨要湯湯乾脆連襯衫都脫了!XDDD( 你們是有多飢渴你們?! ) 結果湯湯就說:這得由我哥來做。

這得由我哥來做。這得由我哥來做。這得由我哥來做。
這得由我哥來做 …

為什麼我可以完全想歪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湯湯的原意應該是露奶( 喂 )這種賣肉的工作是他哥負責的,但是 … 我第一時間會意的完全是另一回事(艸 ) 我的衣服只有我哥能脫之類的 …  

看來我已無藥可救 … 但我真的沒有想醫( 被帶走 )
還有他超想要可以飛啊!XDDDDD 他說鋼鐵人會飛,THOR 也會飛 … 一講到 THOR 他立刻咬牙切齒的補一句:「 My brother … 」根本像賭氣的小朋友啊!!!!太可愛 ♥

再來,CH 錘哥居然秘密的錄了一段問候影片給湯湯 ♥



( 原網址 )

救命!!整個就是超有愛啊!
有要這樣閃光閃到全世界嗎?!做的好!!!!!!!!!!( 欸 )

他說他很抱歉沒辦法前來,但他派了他們 Asgard 最佳的代言人,他在戲中的弟弟,你們的 LOKI!
再來那個:「Hi!Tom!」跟之後的叮嚀叫湯湯話不要太多( CH 太了解人生導師模式了!XDDD )好好享受中國之旅,你不覺得這一段根本超有愛嗎?!沒有嗎?!( 巨煩 )

還有叫湯湯不要把他的風頭搶光也好可愛!XDD 誰叫你不一起來啊啊!!

再來湯湯拿到禮物「復聯」裡的魔方手杖,他整個人根本超開心啊!完全玩開了 ~ 瞬間變成五歲小朋友了!> 艸 <

放一下這一段記者會的 REPO → @Madison_好爱啊感...
還有播放了三十分鐘的雷二片段,有嚴重劇透,點入前請三思喔! → @SLOMO-Lu小鱼

然後,湯湯本來就是一個很 Nice 的甜心,所以姑娘們接機等錯地方的事情他當然知道,他也對那將近五百名的姑娘們致歉,也說他非常受寵若驚,因為他從沒想過自己這麼受人喜愛( 你太謙虛 ),最後就是感謝這些姑娘們ˇ

接下來放照片。




北京12
北京13
北京14
北京15
北京16
北京17
北京18
北京19
( 此篇圖片來源:漫威影業 )
  


讓我們期待官方完整視頻的釋出吧!:P
最後來偷偷黑他一下 …

20131011
( via:lpkyo )

我那時候一看到右邊那張是瞬間笑出來啊!!!XDDDDDDDDDDD
表情超蠢但是還是可愛怎麼辦啊啊啊?!!(艸 )
感覺可以配很多台詞的一張素材圖!!XDDD



相關閱讀:
【 Tom Hiddleston 】20131011 雷神索爾2 宣傳 / 北京站 Part-1 
【 Tom Hiddleston 】20131011 雷神索爾2 宣傳 / 北京站 Part-3 
【 Tom Hiddleston 】20131012 湯湯的 Q&A 93題 / 北京站 Part-4 
【 Tom Hiddleston 】20131012 雷神索爾2 宣傳 / 北京站 Part-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北京 THOR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