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經過這兩天的心臟攻防戰,只能說韓國站的訊息量大的嚇人!!
不得不說他們不愧是崛起的藝能大國,至少目前所有的一切安排,都讓人覺得很有誠意。

而且韓國照片質量真的不錯,這也跟追星的文化有關吧!( 笑 )
在追韓星的時候,真的相當佩服各大粉絲站的拍照功力,各各專業無比啊!XD

總之被湯湯放了無數個大絕後血量什麼的已經隨他去了!
就一步一步慢慢來吧!在進入流滿大軍鮮血的紅毯發佈會之前,先來個靜態的訪談吧!

但,光是個新聞圖就已經帥慘了你說這是怎麼回事?!(艸 )

20131014韓國採訪01


還有特別說一下,相信大家都聽到漫威總裁凱文兄說了,他確實有在思考要拍一部 LOKI 為主的個人電影,因為透過了「 雷神索爾 」、「 復仇者聯盟 」還有未上映的「 雷神索爾:黑暗世界 」,再再證明了 LOKI 的高人氣。總之總裁說,他會視這次「 雷神索爾:黑暗世界 」的成績來決定是不是要啟動這個企劃。

總裁都說話了!
大軍們不去刷的十次對得起 LOKI 大人嗎?!!!!!


不過我印象中,雷一的全球票房是四億多,復聯是十五億左右 … 敢問總裁您的好成績落在哪個點才算數??



還有漫威這次漫畫得新連載中,確實有一個 LOKI 為主角的作品喔!

loki-agent-of-asgard

故事內容似乎是哥哥在地球忙著當復聯的一份子,而在 Asgard 的 LOKI 反而開始處理神域大大小小的事情,為是守護者之類的吧?XD

有興趣可以去瞧瞧:

NYCC: AL EWING RECRUITS "LOKI: AGENT OF ASGARD"
NYCC ’13 | Loki becomes ‘Agent of Asgard’ in new series

漫畫作者說他並不會違背 LOKI 這個人格的設定,而且他在構思創作的過程中,湯湯扮演的 LOKI 總在他的腦海裡飛舞 ~ XD

不過我想若真的要幫 LOKI 拍個人電影,也不會用這個世界觀吧?畢竟跟電影設定上明顯有衝突,而且這漫畫的 LOKI 是由 Kid LOKI 長大而來的,就更不一樣了。

那麼,LOKI 的個人電影到底要拍什麼???XDDDDD
小時候的回憶 + 哥哥登基前的日子 + 落入黑洞中的流浪經過?
還是直接以他開始發動諸神黃昏滅掉整個神族?不過這樣根本注定悲劇啊啊啊啊!!Q 口 Q

不管如何,先衝票房再說!!!!!XD



20131014韓國採訪02

訪談一:原新聞頁面
翻譯感謝 ♥:抖森重症患者

其實訪談的內容大同小異,如果一直有關注湯湯的採訪,目前這些內容應該是以前都聽他談過的。在進入正題的訪談前,慣例介紹了雷神的大綱,LOKI 和 THOR 的關係,再談到 LOKI 成為了漫威世界裡最迷人的反派之一,進而說起湯湯的學歷背景,還有未來要開拍的新戲。

而一進入訪談直接就是開閃光!他真的沒有一個地方不忘稱讚 CH!然後大家也很喜歡問他有沒有真的忌妒過 CH?湯湯果斷的說:「 一秒也沒有過。  因為愛他都來不及 ~( 不要亂說 ) 」

談到了這次雷二想跟導演表現出怎麼樣的 LOKI?還有湯湯為什麼想成為演員及想當導演的心願。還有問他對於當選全球最性感影星第二名的感想,是說湯湯對此一直都是很含蓄的謝謝大家厚愛,還說他的姊妹們如果知道肯定會笑他!:P



訪談二:原新聞頁面

很遺憾這篇沒有翻譯!不過這篇一樣一開頭就放閃光 … 提到了兩個曾都是雷神視鏡演員的湯湯和CH,初次在導演家相遇,命運般的邂逅!!( 不要加油添醋 )

再來就是互相告白的那個橋段,不外乎就是他讓我成為更好的演員啦,還有他們在彼此面前就像大孩子一樣,並且相互信賴 ~

然後接著是分析了一下 LOKI 和雷二的劇情。總之這篇大概就在講這些!( 喂 )XDDDDDDDDDDDDDD



訪談三 翻譯感謝 ♥抖森重症患者

這篇原新聞出處的連結似乎連不到,所以直接看翻譯囉!
這裡有提到 2010 年的釜山影展,湯湯居然是自費參加!!好心酸 … Q _ Q

Q:你在韓國人氣超高,你之前知道嗎?
A:之前韓國粉絲會寄信件和禮物到我倫敦的家裏,我很感動。但直到昨天才真切地感受到了,在機場有400-500名粉絲熱情地接機,這是第一次,我非常感動並感謝。我在倫敦坐地鐵都沒人來理我呢!( 笑 )

Q: 地鐵裏沒人認出你,不太可能吧。( 笑 )
A: 在倫敦地鐵很有意思的是,所有的人都很忙,要麼睡覺要麼看新聞,都沉浸在各自的世界中。有一次坐我對面的人正在讀關於我的新聞,都沒認出我來。( 笑 )

倫敦地鐵真的好棒 … XD



另外湯湯在韓國有錄兩個節目喔!
一個是 SNL,似乎是個十九禁的節目,詳細請自己了解點這邊

一個是和少女時代的 TIFFANY 一起出遊!有新聞喔,這裡
201310151855290310_1

TIFFANY 根本幸運啊!XD
期待節目播出吧!!



最後說一下,湯湯人很 NICE,他很纖細敏感,想得遠遠或許比我們都深入,他很樂觀,所以很多事情他都可以笑著面對,但不代表他就不會傷心。我想,他從來不會去在意他的粉絲住在哪裡?說著什麼語言?有著什麼樣的皮膚顏色 … 因為對他來說,這些都愛他的人,有什麼好區別的?是不是?所以你將你的真心給他,他便會將自己最甜美、最嬌傲的一切回饋給你。這是他的工作、他的職業,還有他的目標和夢想。粉絲們要做的,不是像大、小老婆一樣互相勾心鬥角、算記對方,粉絲們之間應該要是戰友,因為彼此都有一個相同的目標,那就是推著你喜歡的這個人前進,讓他站上世界的頂端也不為過,不是嗎?所以,不只是要和平相處,也不要去當那種別人在工作接觸上碰了你的偶像一下,你就詛咒他全家死光光,這種思考水準下降的有點誇張的事,別做,拜託!算是為了你的男神啊!!


結果這篇我的廢話好多!XD
下一篇要來記錄兇殘的紅毯了!!不過原視頻可不短,看完真需要一點時間 …(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韓國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