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4 補上中文翻譯:【抖森翻译军团103蛋】德国Bravo.DE采访神兄弟
感謝神大軍!

OMG!這兩個訪談超有愛啊!!!
光看他們互動就夠了,CH 被湯湯逗的得好開心 ~ XDDDDDDDDDD

最近用了很多 Hiddlesworth 當標題,好極了!:P
有中文翻譯影片會補上連結!

一開始應該是問他們是否為漫威粉?他們兩個都說是,而且湯湯還說他以前有玩過一種卡牌遊戲,每一張牌上都是不同的漫威英雄,排上還會顯示它們的超能力啦、速度、攻擊力等等,他還示範了一下怎麼玩。CH 聽得很認真還不時哼哼哼的笑 ~ XD

再來根本是告白題,誰是你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

01  02
湯湯: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是 THOR,I love thor。
CH 滿足的笑 ~ XD

03  04
CH:無疑是 LOKI。
湯湯你抿什麼唇---!!XDDDDDDD

05  06
湯湯:即使他是個超級壞蛋?
CH:即使他是個超級壞蛋 ♥

07
via:chocolatehiddlestoner

你們很好,真的!

後面那段在說什麼我不太懂 … 角色互換嗎?
英文差的人再去聽 CH 說話真的很難聽懂啊!!超糊!XDDDD( 被揍 )


然後還是告白題,你是 THOR 派還是 LOKI 派?

湯湯:THOR 派 / CH:LOKI 派
兩個人講完後還一起笑,都還補上一句:是真的ˇ
之後湯湯又說了:THOR真的超棒!
CH 立刻 Copy 湯湯的說法:LOKI真的超棒!

你們可以這樣閃了又閃嗎?

接下來題目聽不懂,不過湯湯又開始分析他的 LOKI 心理學這樣。
再來記者應該是問他們認為扮演好人比較有趣?還是扮演壞人比較有趣?
CH是回答壞人,湯湯則是說到了他曾在莎翁的劇中扮演英雄,那個也十分有趣。

最後一個問題,如果你可以選擇一種超能力,你會想要哪一種?為什麼?

01  02
CH:我想要可以穿越時空的能力。
湯湯:你想要去哪裡?

CH 說他想回到兩百年前,去那種有著異國情調而且沒人衝浪的地方衝浪!( 你是有多愛衝浪?XD)
接下來湯湯不知道哪個開關打開了 …

03  04
湯湯:你願意帶著我跟你一起去嗎?
CH:當然,你可以一起來 ~
湯湯:可是我不會衝浪…

這位太太你是在賣什麼萌啦?!XDDDDDD
煩耶你 ~(艸 )

05  06
CH:不然這樣,如果你跟我一起來,你想要什麼樣的超能力?
湯湯:我可以不用水上摩托車或是遊艇類的就能在水上滑行!
CH:哇喔,那真的頗酷 ~

via:thorsodinson

最後那一段大概是湯湯虧 CH 當他在那邊很累的滑水時,他可以很囂張的在水上滑行炫耀!XDD
這邊 CH 被湯湯逗的可樂了!

你們可以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再閃嗎?!
快抓他們去警察局啊!!!!

以上都是大概的理解,不是完全正確喔!
像有文字我還可以查字典,用聽的話 … 我連單字都拼不出來更別說查!XD
好在 tumblr 上都會有人把對話打出來 ~ Q U Q




20131124 補上中文翻譯:【抖森翻译军团101蛋】德国站 moviemaniacs 锤基采访
感謝神大軍!

接下來這個視頻也閃的好可怕 …(艸 )

一開始要他們敘述、介紹對方的角色是什麼樣子。看來他們都樂在其中啊!:p
一聽到這題目就先相視而笑,湯湯還說這個一定很有趣ˇ

輪到 CH 介紹 LOKI 時,湯湯也看得太專注!XDDDDD
不只一直看還全程帶上甜蜜蜜的微笑到底是在演哪一齣?!XDDDDD

tumblr_mvgkzmXyMn1rdrzuxo2_250  tumblr_mvgkzmXyMn1rdrzuxo1_250
via:color-division

聽完 CH 的描述,湯湯立刻:謝了!兄弟 ~( 抓 )
接著記者問到神兄弟在電影中的相處關係,這兩個傻瓜就玩起了之前怪叫那招!

【 Thorki / Hiddlesworth 】雷神索爾2 迪士尼頻道訪談側拍 / 閃光啦!!


tumblr_mvg3g9tWjd1qe8a0fo1_250  tumblr_mvg3g9tWjd1qe8a0fo2_250
via:mishasteaparty

他們此刻的心智年齡根本下降了二十歲!!XDDDDD

湯湯開始解釋劇中神兄弟之間的關係。
之後記者問 CH,在現實生活中,你能掌握好這段兄弟關係嗎?

01  02
湯湯:事實上我們可以
CH:我們可以。我們收養了他啊,他現在可是 Hemsworth 家族的一員!

03  via:mishasteaparty
湯湯:我是名譽上的 Hemsworth
CH:他是排行第四的弟弟 ~

後面我只知道百分之一百又是互相稱讚和閃光!
但是我英聽無能,讓我們一起等好心人翻譯好了!!!Q U Q


最後來放一下傻湯湯唱歌!XD



明明要唱「 Get Loki 」卻唱回原本的「 Get Lucky 」!
重來一次之後成功了,你看看他的表情超得意啊 ~ XDDDDDDDDD

tumblr_mvhl7fN0WQ1qe8a0fo1_250  tumblr_mvhl7fN0WQ1qe8a0fo2_250
via:feveredsweetness

很可愛吼 ♥  (*´ー`*)( 溺愛貌 )



暫時算是更新完了!!
我要迎接明天的首映了喔喔喔喔 ----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