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有高畫質就會更新。
補上中文翻譯,感謝神大軍!


靠杯,我看完這視頻居然只有:

「 你們兩個不會拿錯杯子喝到同一杯嗎? 」這種心得!!!!XDDDDD

補充:結果我的疑慮沒有錯!CH真的喝了湯湯那杯啊!!!XDDDDD
不過我覺得 CH 不是不小心拿錯,而是他本來拿杯子就是要餵湯湯喝啤酒沒錯,不過湯湯奮戰中沒理他,他只好自己喝了起來 … 還順便一下主持人!XD

總之!
CH和湯湯間接接吻啦!!!!!( 癡漢已爆炸 )




主持人就是柏林紅毯那一位!是說目前德國的節目都很有趣啊!!
聽湯湯在視頻最後說的那一段,意思是比腕力的時候主持人有偷偷放水?XD
雖然我也認真不覺得湯湯會贏 …( 喂你 )

前面的訪談當然聽得不是很懂,未來有中文翻譯再補上!
不過一開始 CH 那個主權宣示:【 湯湯是我家老四 】的那邊我懂!

前面一小段的訪談對話有人打出來了!全文這邊:tenacitas

Chris: And to cut to now and to have this kinda success and affection for the films and the characters is... insane. And I couldn't think of anyone better to do it with than my man, Tom.

最後那句:我真的想不出來還有誰可以做得比我的男人( 湯湯 )更好!
這是告白無誤!

tumblr_mvp30oy7sd1rbxepto4_250
tumblr_mvp30oy7sd1rbxepto5_250
tumblr_mvp30oy7sd1rbxepto6_250
via:warheart-loki



講德語那邊也很可愛!
我說 CH,你從復聯時期就只會那一句啊!!XD

後面進行了小遊戲,主持人想知道自己能不能當 Thor 或是 Loki,所以開始了比腕力大賽 ~

tumblr_mvp3y2Bfgf1r6mc1go1_250 tumblr_mvp3y2Bfgf1r6mc1go2_250
via:hiddles-makelovenotwar

當他們要開始比賽前 …

CH:「 我很瘦弱啊,兄弟 ~ 」
湯湯:「 ( 捏捏 CH 的手臂 )拜託 … 閉嘴。 」

你不覺得這是宇宙級的打情罵俏嗎?!003

第一輪是 CH vs 主持人,CH 怎麼可能會輸?XD
第二輪是湯湯 vs 主持人!湯湯起身要跟 CH 換位置時,右手揮啊揮的叫 CH 快換到這邊,雖然是非常自然又微小的動作,可是好萌!(艸 ) 然後 …


CH 你真的超壞!!!!!!!!!XDDDDDDD


01
02
03
04  
via:ifaceitlikeagod

CH 你根本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
想餵湯湯喝啤酒其實是在干擾人家吧?XDDDD

不過他也有跑去餵主持人喝就是了,主持人有乖乖喝!
這樣我就會很遺憾湯湯你怎麼不喝啊啊啊--!!!!

然後湯湯贏了( 笑 )


接下來換湯湯和 CH 比【 愛的腕力 You & Me 】( 什麼鬼? ):

01
02

「 對我溫柔一點 … 」

湯太太你自重啊!!!!!!!!!!!!!
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啊!!!!!( 該自重的是你 )


03
04
via:madisonyork

結果撒嬌攻勢失敗!!!!被 秒殺 啊!!XDDDDDDDDD
CH 根本不鳥他!!!

tumblr_mvowonWn0s1qe8a0fo3_250
via:mishasteaparty

CH:「 唔呼 ~ 」贏了很爽!

湯湯:「 你這個混蛋!XDDD 」
   「 這就是為什麼他是 Thor 而我是 Loki 了! 」


你不覺得這又是宇宙級的打情罵俏嗎?!003



是說 CH 要跟湯湯比腕力前,把他的啤酒杯往湯湯那邊放的時後也放得太順!!!( 雖然就是從那邊拿的!XDDDDD )



總之很可愛的一個訪談啊!!!!我好喜歡!>艸<
最近 Hiddlesworth 和 Thorki 的能量根本爆棚喔喔!!!!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