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undayTimes 01.jpg  

因為前一篇報導的雜誌用了這張圖,索性就來更新一下這系列的圖好了!XD
雖然湯湯這時候的臉有點太瘦,但是!!

長腿、美手和電眼一樣也不缺啊!!!(ಥДಥ)
看的我 So 幸福!!!

這是在英國「 The Hospital Club 」內拍攝,攝影作者是:Francesco Guidicini
大紅色的牆壁跟湯湯完全成了超烈對比啊!:P

圖我沒有全放,想完整觀看或收大圖的可以來這邊看看:tomhiddlestononline


TheSundayTimes 02.jpg

我說那個眼睛都可以擠出水來了 ~ XDDDDD
閃亮亮啊!!


▼ 下面就是我認為的【 電眼 】系列了!( 笑 )

TheSundayTimes 03.jpg TheSundayTimes 04.jpg TheSundayTimes 05.jpg TheSundayTimes 06.jpg  

光是這樣要我盯一整天都可以喔!!( ← 快報警抓她 )
而且湯湯這種愛笑不笑的樣子我覺得神帥啊----!!
好喜歡!!(ಥДಥ)



▼ 接下來是神秘的 …【 邪教 】系列?XDD

TheSundayTimes 07.jpg

這張算是正常的,但接下來 …


TheSundayTimes 08.jpg
TheSundayTimes 09.jpg  

「 Kneel Before Me。 」

這不是邪教是什麼啦?!XDDDDDDDDDDDDD
是誰要求他擺這姿勢的啊?還是湯湯自己隨興 … ?
太歡樂了這個ˇ


▼ 接著來【 美手 】系列好了 ~

TheSundayTimes 13.jpg

手長長又是大手(艸 )
手控發作 ♥


TheSundayTimes 15.jpg TheSundayTimes 16.jpg  

@$%!&*#!!!(ಥДಥ)( 說人話 … )


TheSundayTimes 14.jpg TheSundayTimes 14_2.jpg  

「 你要做什麼?不要靠近我!! 」

不覺得這圖跟這台詞根本是一體的嗎?Ehehehehehe ~ ( ← 很煩 )


▼ 再來湯湯怕大家不知道他的腿有多長,就來了個【 長腿 】系列!

TheSundayTimes 10.jpg TheSundayTimes 11.jpg TheSundayTimes 12.jpg TheSundayTimes 12_2.jpg

快讓我當那幾面牆壁啊!!!!!003( 被拖走 )


TheSundayTimes 17.jpg

最後走火入魔當起「 蜘蛛人 」了!!XD
這可不是什麼攝影鏡頭把戲,他應該是真的自己撐著,額頭都 青筋 了!!XDDDDDD
有必要連拍個照片都這麼體力活嗎?!湯先生?



今天沒有加班所以很開心多了很多時間能整理資料 ~ Q u Q
是說湯湯舞台劇的票根本是秒殺狀態 … 一出來就沒了!!!XDDDDD
想去看的大軍們要很拼了!(艸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