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湯上逛到這個同人創作,因為看著看著太虐!所以分享給大家 … (ಥДಥ)
此作品為 marty-mc 創作,下面是不負責任的我流翻譯。請由左至右閱讀喔!


marty-mc 01

「 索爾 … 我為此感到很抱歉 … 但是,我們必須得離開了。 」
「 我不能拋下他離開 … 我的弟弟 … 我不可以留他獨自一個人在這,他會感到害怕。 」


marty-mc 02

「 Loki, don’t cry, it was just a bad dream. You can take my blanket, it will protect you when you’re afraid and I can’t be here with you. Nothing will hurt you little brother, I promise… 」

「 Loki,別哭,那不過是個惡夢而已。你可以留下我的披風,當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它會代替我保護害怕的你。我的弟弟,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傷害你,我向你保證。 」


媽媽!!!!!!!!!!!!!!
這個看的我心揪的好緊啊----!!!!!!!(ಥДಥ)


另外貼一個朋友丟給我看的:



主題曲是「 畫皮 」的那一首「 畫心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太淒美,不論是歌詞還是旋律。搭上了由 CH 的獵人和湯湯的哈爾王子、亨利 V 組成的畫面 …

最後好虐!!!(ಥДಥ)



太過分了!今天要含著眼淚入睡了嗎?!(艸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