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舊新聞來著。
20131027 雷神索爾2 宣傳 ► 柏林站


20131027 雷神索爾2 宣傳 / Screeen! News:每一秒都要賣萌和拋媚眼湯湯自重!► 柏林站 Part-1 
20131027 雷神索爾2 宣傳 / Hey!Brother!► 柏林站 Part-2 


哎喲 ~ 導演真的好可愛耶!介紹湯湯出來的時候還單膝下跪是怎樣?XDDDD

然後湯湯真的是無時無刻都黏在 CH 旁邊,說完德語也是第一個轉頭看 CH 的反應!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真的有向日葵病!( CH 是他的太陽 )XDDD

還有你們不要把娜塔莉一個人放在最邊邊啊!好歹人家是女主角,也讓人家站你們中間吧?( 笑 )
不然你們根本是兩人世界 …

後面發柏林熊給他們拍照的時候,導演才示意他們讓娜塔莉站中間,不過這招也沒什麼用 …
還記得這張吧?

柏林03.jpg
via:torrilla

湯湯拿到熊的時候真的相當執著去衝撞(?)CH 的熊!!!XDDDDDDD
我還聽到清脆的碰撞聲!

3:14 那裡,不知道是不是湯湯自己說:「 他們接吻囉 ~ 」,但發出很欠揍笑聲的一定是湯湯沒錯!!!!CH又補一句:「 他們接吻了ˇ 」( 我應該沒有聽錯吧?? )

是說湯湯很壞耶 … XD
要拿熊去衝撞( 喂 )CH 還那麼靠近娜塔莉( 雖然是手肘姿勢的關係我知道 ),讓人誤以為你要和珍熊熊 Kiss,當娜塔莉的手微微要往前伸的時候,Loki 熊居然轉彎!XDDDD( 再度強調是手肘姿勢調整的關係我知道,我只是想唸一下 )娜塔莉情何以堪?!(艸 )

不愧是目標鎖定 ♥ 進擊的 Loki 熊!!XD

最後 CH 好呆,人家還沒下台就一個人咚咚咚的跑開 ~ XDDD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