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 OLLA 正值上映期前,所以我以為不會有多少新聞的湯湯又再度活躍添亂( 不對 )
然後 ELLE 怎麼了?!最近他們放出來的東西都可以殺死人啊!!湯湯殺傷力倍增,不是帥死就是萌死 …

ELLE3_02.jpg
via:torrilla

【 Tom Hiddleston 】2014 ELLE UK 三月號 / 湯帥帥再度登場,長腿一躍傾國傾城啊 ♥ 

上一次是帥死,這次就給你萌死!!ELLE太邪惡了!!
湯湯你是何居心?!( 不要牽拖 )

這次湯湯得了個年度男士獎,他說自己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殊榮可以獲獎 …
我感受的到他的疑惑啊!!視頻裡的他根本迷茫的一蹋糊塗!!XDDDD( 大笑 )
得獎感言頻頻 NG,根本就是喝醉了吧?!XDD

【 Tom Hiddleston wins ELLE Man Of The Year 】

GIF 皆為自製。


ELLE01.gif

誰快來把這妖物給帶走!!!!!!
我的國家要滅亡了救命 ------------( 根本是自己有病 )

你看看他那雙水靈靈的大眼啊!!犯規到一個極致!!!
眼神飄移又看鏡頭什麼的 … 你給我出局啦!湯抖森!!!!。゚(゚ノД`゚)゚。


ELLE02.gif

擊掌還舔嘴唇!!!!
再度犯規啦啦啦-------- 。゚(゚´Д`*゚)゚。

途中還有湯湯耳背的大喊:「 嗯?什麼?? 」,好可愛喔 ♥


ELLE03.gif

笑場 ~ XD


ELLE04.gif  

根本是鞋貓眼神!!!!( 閃瞎 )
你一定要這麼無辜楚楚可憐嗎?拜託快放過我----!!(艸 )
看個視頻死掉了好幾條癡漢命!!

咦?什麼?醉漢嗎?
有這麼可愛的醉漢拜託請送到我家謝謝!車費我出!!!( 被抓 )


ELLE05.gif

最後很迷茫的給了一個飛吻 ♥


大家應該除了被萌死以外,應該會一直注意到他額頭上那個直貼的 OK 蹦。
雖然我一開始相當疑惑,怎麼會有人 貼直的 …?看起來真的很有喜感( 高額頭限定 )( 喂 )

那麼,究竟是誰或是因為什麼事讓湯湯受傷了咧?

【 Tom Hiddleston's Plaster: The True Story 】

ELLE 也有說明。
午夜的多倫多,上鎖的小房間,啤酒、漢堡!是想要營造什麼懸疑遊戲?!XD
還給了四個選項讓大家猜想,前三個就是來亂的無誤!正解是湯湯額頭上的傷是演舞台劇那時候造成的,總之就是他彎腰拿自己的包包時,有人沒注意就開門所以撞到了他( 的額頭 )!!想像起來就很痛 … 給你呼呼( 被揍 )



中譯:【抖森翻译军团第149蛋】ELLE领奖致辞


還有 Total Film 的50題,這個整理起來還真沒想像中的快速!
如果我能如願休到假,那麼這些堆積的更新就能一次解決了…( 嘆 )

最近真的諸事不順,新的一年可以不要這樣弄我嗎?ఠ_ఠ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