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1_4.jpg

我覺得人真的不能亂說話,因為不能保證哪一天你就偏偏喜歡上了。
在關注這孩子之前,其實沒看過他的任何一部作品,但因為電視新聞上會報,我家父親大人在看還韓劇時我也會不小心瞄到,當時就覺得 … 為什麼這個人長得這麼「 特別 」?覺得他兩眼的距離有點長,而且看起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邪氣,我還很壞的跟母親大人說他長得很像「 青蛙 」( 欸 ),結果他說自己長得像「 恐龍 」( 拍拍 )

直到前一陣子,他又來台灣辦了一次粉絲見面會,正在吃飯的我盯新聞上的他,突然有種:「  嗯?其實長的好像也沒那麼奇怪。是造型的關係嗎? 」。然後因為跟著母親大人一起看完了李鍾碩的「 皮諾丘 」,就想說那來看一下之前他演過的韓劇「 學校2013 」好了,記得當初很多人推,因為裡面他和他的好朋友根本像在談戀愛!!當時工作剛好也有點忙,沒什麼精神糧食的我就衝著有基情這點跑去看了。看得當下覺得整體劇情不錯,就是會讓你一直想往下看的校園劇,而重點是 … 男主角和他的好朋友真的是閃到不行!!!李鍾碩飾演的是學生裡最主角的一位,而宇彬演的就是和他有著愛恨糾葛的死黨。因為一次的意外,導致兩個人朋友關係決裂。戲中宇彬的角色本來就是我會喜歡的類型,所以一路很開心的看著這兩個人放閃放到結局,不愧是當時很紅的男男 CP!當初本來有安排男主角和另一個女生的感情戲,結果因為這兩個男生太得觀眾緣,所以男女感情戲就幾乎被砍光了!( 編劇做得太好! )XDD


20150601_1.jpg

不過看完後,喜歡歸喜歡,但那也只是戲裡的角色,所以當下對演員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等到看了「 學校2013 特輯 」之後,瞬間對「 金宇彬 」這個人的好奇度提升到了爆表的程度!平常在戲裡他的角色基本上不太笑,所以他的表情大多就是那種:「 不要來惹我,不然我要跟你拼命! 」的樣子,可是 … 一看到特輯裡的他,怎麼可以笑得這麼靦腆又那麼安靜?!而且超容易害羞!螢光幕上總是叛逆形象的他,私下完全是另一回事,這點瞬間擊中我啊!!!!無敵反差萌!!!他已經比朱元元還讓我震驚!!>艸<

而且我非常喜歡笑的時候眼睛會瞇起來的樣子,很可愛 ♥ 剛好他就是那一型啊!皮膚又很白,而且眉毛和髮型決定了他氣場的大小( 笑 )有瀏海的時候看起來相當乖巧,區別之大相當於總攻跟總受!!( 欸 )不過就因為他的形象可以反轉很大,所以幾乎什麼類的廣告他都可以接,非常的多元化。



20150601_2.jpg

瞬間掉坑的我,開始見識到這孩子實在太有魅力了!!這幾年人氣水漲船高的他,從來不因為這樣而自滿,總是非常謙虛又有禮貌,而且還很貼心。

他的性格和他總飾演的角色差了十萬八千里,除了「 吸血鬼偶像 」中的卡布里是蠢萌+吃貨之外,「 白色聖誕節 」裡姜美羅的瘋狂不羈、「 紳士的品格 」中東俠的叛逆討打、「 致美麗的你 」Johnny Kim 的調皮優雅、「 學校2013 」朴興秀的憂鬱冷淡、「 繼承者們 」崔英道的霸道小學生(?)、「 朋友2 」崔成勳的嗜血殺氣 …… 大部分都是問題兒童(?)啊!XD 「 技術者們 」裡的他倒是從容優雅就是了,還有最近要上演的「 二十 」,宇彬在裡面的角色也是很另類,不過這些作品就之後再來說,總之每次看他在節目裡那個怕生又靦腆的樣子,實在很難想像他能演出這些角色,重點是戲中的他總看起來很聰明,但看他去 RM 那麼多次,完全見識到那些果然只是演技!( 欸 )他真的是呆呆的很可愛啊 ~ XD



20150601_3.jpg

再來不能不提的就是他那個幾乎要九頭身的好身材!!!
他的比例真的非常好,不愧是模特兒,光看他的腿我就可以吃好幾碗飯了!!!在看「 吸血鬼偶像 」和「 繼承者們 」的時候,我都有種在看服裝秀的錯覺,他這衣架子真的是什麼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好好看 ♥


其實還有很多想講,不過這篇就先這樣,之後慢慢一篇一篇來記錄。
目前宇彬的電影和戲劇基本上我都已經看過一遍了,綜藝節目什麼的也補得差不多,之後會花上一些時間來整理一下。真希望今年能看到他的新作品啊啊啊 --- 希望是連續劇(艸 )

最後放上一張超萌的宇彬!!


002.gif
via:自製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癡漢病發作 )
這影片超級萌!之後再來整理 ~

是說我發現自己喜歡上的都不是一眼帥哥耶 …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Kim Woo Bin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