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mson Peak01   Crimson Peak02   Crimson Peak03 

有將近一年沒更新湯湯了,但今天看到海報還是決定放一下!XD
其實預告剛出來的時候就很興奮,因為完全是我喜歡的調調,驚悚之中帶著神秘和懸疑的氛圍,整個場景詭異又帶著美感,而且還有 Guillermo Del Toro 獨特的恐怖美學啊!

在看預告的時候其實想起了之前  Guillermo Del Toro 和小島秀夫合作的一款遊戲,名義上是沉默之丘的續作( 有接觸這塊的人對這遊戲依定不陌生,也有改編成電影,第一集我覺得做得不錯,但續集 … 我覺得自己浪費了生命兩個小時 … )( 欸 ),但我覺得算是一種比較實驗性的作品,而且很嶄新。明明只有試玩版,但它恐怖的程度引起了很大的迴響。我自己很喜歡玩驚悚恐怖的遊戲,靈異、恐怖片也很愛看,所以這類的片子要嚇到我真的需要一點水準,而這款遊戲已經被我列為神作了!!!>皿<

只可惜因為種種原因中止,太哀傷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別人試玩的影片:阿津台『PS4 沉默之丘 Silent Hill P.T. demo體驗版』

回到主題!:P
Guillermo Del Toro 的作品除了「 環太平洋 」外,我就只看過「 羊男的迷宮 」,現在記憶早已模糊,唯一印象深刻的只剩餐桌上那隻詭異的生物了 … 找時間再去重溫一下好了!我個人認為  Guillermo Del Toro 非常擅長這類型的作品,而這次的故事也很特別,發生在一棟會受傷、流血,並且有情緒和記憶的古宅之中,據說這故事耗費了導演九年的時間才完成。詳細的劇情,就等  台灣 10 / 16 上映  的時候去電影院瞧瞧囉!



還有,要感受一下湯湯楚楚可憐的眼神!!XDD
預告裡湯湯的聲音依然好好聽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