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 / 6 】

讓我們來繼續第二天的行程。
今天的行程更單純,只有《 惠化 / 大學路 Uniplex 1館 接東雲上班 → 音樂劇 → 接東雲下班 → 回飯店 》對!就是小王子一直線。

因為五號真的太累,加上前一天沒什麼睡,所以我一口氣睡到了下午兩點 ……  反正預定是下午四點到劇場,所以並不急著出門。在我斷斷續續的睡夢中,打掃阿姨不斷的來拜訪我 ~ 大概來了三次!但每次開門都發現有人在裡面賴床( 笑 )又道歉的退了出去,不過我的門鏈鎖著阿姨也進不來。待我鬧鐘響並清醒後,大概也快三點了。在我換完衣服東摸摸西摸摸的時候,打掃阿姨終於如願進了房間執行她的工作,等我跟阿姨道謝完,其實也準備得差不多了,為了避免昨天那種帶了禮物卻因為人太多給不出去的窘境,我決定不管時間差,在人比較少的上班時間一次全給他好了!

提著三袋禮物就這樣慢慢晃去搭地鐵。飯店附近的生活機能真的不錯,除了有便利商店外,也有換錢的地方。而且因為鄰近東大門,很多店都開的很晚,所以即便是晚上也不用擔心餓肚子什麼的。等我到劇場前大約是四點初,其實已經有三、四個國外粉絲先來了,聽他們的語言應該是泰國的朋友吧!不過因為門外比較冷,那時候大約是零下三度左右,還有阿杯講著電話從裡面出來,看著我們說很冷啊 ~( 意思就是幹嘛不進去? ),所以沒過多久她們就往門裡面移動。但因為韓國天氣很好,那時還有出太陽,所以我並不會覺得很冷,就繼續在外面等。不久之後那位告訴我演出有換人的台灣小天使就出現跟我合流了!是個很可愛又很 Nice 的小女生啊 ♥

我們就站在門口聊天,途中有先看到今天飾演波斯秀的演員。大概到了五點多,另一台黑色保母車來了,沒錯!終於東雲雲到了 ~ 他今天服裝非常的可愛,是很俏皮的愛心圖案,再配上他那雙紅通通的高筒布鞋,整個就是很萌!


有人找了他今天穿的那件衣服 ~



這個有拍到他下了車忘了拿東西又塞回車上 ~ XD
應該是手機吧?他最近很專心在玩他的手機遊戲!可以不要跟曹圭賢一樣只顧著打電動都不好好走路嗎?


這個有拍到進電梯裡,你看看他是不是視線一直在關心手機裡的遊戲?!XDDDD
不過雖然他走的速度很快,但接過禮物都有好好地說謝謝喔!有看到影片最一開始他接過的那三大袋嗎?那就是本人的傑作啊( 笑 )


20160106DW.jpg
@ doubleVei_MYjhs903

因為我只顧著給他禮物完全沒有拍照,這是身邊台灣小天使拍的,正是我們在給禮物的時候,你看看我們是不是離他超級近?XD 而且這樣看他本人,真的是又高又瘦,標準是本人比螢光幕上還好看的孩子!還有那個被粉絲一直嫌棄的泡麵頭啊 ~ 親眼看過之後覺得一點問題也沒有!!反正他就是會自體發光!孫男神真的不是叫假的喔 ~

說到這個我突然想到 13 年有一次他們上演藝家中介的游擊約會,有粉絲的紙條是寫給他的,上面居然說:「 東雲哥哥,長的醜就不要一直自誇 ~ 」( 這粉絲 XD ) 然後這孩子也很好笑,主持人叫他對這位粉絲講一句話,他就直接對攝影機說:「 你才長的醜! 」根本幼稚鬼啊 ~ XD 接下來他還說自己覺得很冤枉,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說從電視上看他的帥氣度會被削弱!!XDDD 為什麼他講出來都這麼好笑?!XDDDDDD

不過這點真的認證!而且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是看過本人的都這麼認為啊!可以看一下之前寫的這篇(【 DongWoon 】151206 上海 Beautiful Show / 小王子SOLO忘詞了ヾ(´^`ヾ)


就這樣,我順利的完成了任務!有種什麼都結束的感覺( 不對 )
不過因為領票要開場前一個半小時才會開放,所以和小天使道別後,我就到附近有名的「 10 x 10 」逛了一下,再到旁邊的「 雪冰 」去坐坐順便吃點東西。這時候因為太陽下山了所以外面真的很冷!如果不趕快躲進室內,我的手都要沒知覺了!


12507445_10206992249781965_3855182725974359098_n.jpg

一進店裡店員會很親切的招呼你,當然菜單都是韓文我也看不懂,不過用指的點餐也沒問題!所以點了韓劇「 皮諾丘 」裡出現過的麻糬條,但因為飲料沒有單獨列出來,所以就隨便指,這杯是柚子口味的氣泡飲料,我覺得蠻好喝的,麻糬條上面那片是起司,口味比較偏鹹,但也不錯吃,算是我來韓國後唯一正式的一餐(?) 不過他們吃的東西真的不便宜!你知道這兩樣東西換算台幣後是多少錢嗎?大約三百多塊 ……  很貴吧!

吃完後時間也差不多,就往劇場移動領票,順便買我想要的場刊。昨天因為時間太趕所以什麼都沒買,而且可以拿的海報也都被拿完了。不過今天仔細看看可以索取的海報,並不是當初我想要的那款,覺得非常可惜,不過海報放行李箱一定會折到,也好,所以就放棄它只買了場刊。

12465784_10206993879982719_3646733611924964874_o.jpg 2016-01-06-18-02-26-884.jpg

上面是場刊和附送的原著漫畫,我看兩場所以拿到了兩本,分別是五、六集,如果從頭到尾都看是可以集滿整套嗎?XD 另一張是劇場的大廳,這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12493840_10206992469307453_3371907199318214129_o.jpg

今天我的座位是第四排中間,比昨天還近!因為劇場不大,所以感覺坐第一排的人伸手就可以摸到台上演員啊!( 不過實際上是摸不到的 )

6號這場整體比昨天更有趣!尤其是朋友和蓋茨比的互動根本超萌! ♥
昨天子彈亂舞的部分,今天東雲撿起了炸醬麵的筷子變成超可愛的筷子亂舞!還有那個很有愛的安慰戲碼,5號那天東雲是直接靠在朋友的大腿上,今天他則是被朋友伸手強制將頭壓上自己的肩( 接近上手臂 )~ 然後那個很可愛反戴鴨舌帽裝扮的那段回憶部分,昨天忘記有沒有抱抱,但今天這兩個人抱的好有愛 ♥ 前幾段也有朋友會摸摸小王子的臉頰和頭髮( 後腦勺 )而且又靠很近,我還是覺得這兩個在一起就好了啊啊啊啊啊!!!!!( 欸 ) 雲茨比每次和朋友講話音調都無敵可愛 (*´∀`*)

然後兩個人一起戴同副耳機那裡,今天雲茨比沒把朋友的耳機塞緊,所以沒兩三下耳機就掉了 ~ 朋友這時就即興的說了:「 喔,掉了呢 ~ 」超級可愛啊!台下觀眾瞬間笑開!而且這段這兩個男人超甜蜜超閃!!除了朋友會很陶醉的躺在雲茨比肩上外,今天這場對視的時間很長啊 ~ 而且還會給對方燦笑!

昨天沒注意到,但今天清楚看見朋友真情流露的眼淚!而且在得知朋友背叛時,東雲雲激動眼眶閃亮亮的樣子也讓人想秀秀,你們倆快在一起吧!( 不對 ) 演波斯秀丈夫的大叔聲音也很棒!超有磁性的 ~ 第二女主角小善我兩場看的是同一個演員,歌聲真的很好聽,不過我真的很想看另一位女演員的小善,覺得她很漂亮,和東雲雲的蓋茨比視覺上應該很搭 ~ 然後佩樂秀剛好看的兩場是不同人演,果然不同人詮釋起同一個角色很有趣,一樣的臺詞劇本但表現出來的感覺卻不同,應該說就連同一個人在每一場的表現也都會有細微的變化,這就是音樂、舞台劇吸引人的地方啊!我喜歡這種帶給觀眾期待感的表演!*\(^_^)/*

然後接近尾聲的時候,大家會有在舞台上大合唱的部分,這時候你會發現東雲雲會帶著微笑開始用視線偷偷掃全場觀眾席上的觀眾,我看的這兩場他是都有這麼做。是說小王子瀏海真的太長,當他左側面對觀眾的時候,觀眾席應該只有左邊得人看的見他表情,因為都被長瀏海擋住了!昨天我坐的位置看的挺清楚,但今天正中央就只看見他那挺挺的鼻子( 笑 ) 音樂劇真的好好看啊啊!好想多看幾場!以前就很喜歡這些類型的表演,能親眼這樣觀賞真是太好了 ~ 這樣下次有音樂劇來台灣表演我也要衝了!尤其是我最愛的「 歌劇魅影 」,現場聽一定更棒啊!!:P




今天狠下心專心拍攝所以沒有拍手!( 不良示範 ) 但我的內心一直在喊:「 Bravo!!」
東雲雲的腳超可愛啊 ~ 而且一個人不知道在唱什麼東西?( 笑 ) 這場的波斯秀她的表現力很棒!有幾幕還真被她失控的情緒給震懾到!不過感覺她本人比較冷,因為在等忙內的時候有先遇到她來上班,帶著墨鏡很快地就從我們眼前經過了 ~ ^^;(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來不及跟她打招呼吧! ) 個人是非常喜歡六號這場表演,整體比五號有趣很多!就像之前提到的,很喜歡這場即興的一些部分,雲茨比和朋友夏雲斗根本超有火花!



順毛的雲茨比小王子真的好可愛 ~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所以這天一結束我就沒有慢吞吞地等大家走了才走,而是舞台燈一熄就往樓上跑,然後就站在門口等這孩子出來。途中樂隊成員先出來,其中一個人看到兩旁這樣都是人的情景,還感嘆的說了:「 哇喔 ……   不愧是 ~ 」( 笑 ) 這兩天小王子根本收到了粉絲滿滿的愛啊!禮物、零食、咖啡兩手滿滿的!:P 他出來會一邊收禮物一邊謝謝粉絲,但說真的,我看到他因為語言障礙所以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用點頭的方式代替:「 辛苦你了! 」(艸 )



然後仔細想想,要不要錄影這件事我困擾了很久。因為如果專心錄影就會像我一樣其實是透過相機螢幕看他,雖然是能永久保存沒錯,但感覺沒有實感啊 ~ 就像這錄像,他明明就在我眼前卻沒能用肉眼好好觀察他實在很可惜!( 你是要研究什麼? ) 而且他來上班的時候我也光顧著給禮物沒好好注意他 ……  所以我到底在幹嘛?!XDDDDDD


這個是在我正對面的女生錄的 ~ XDDD


然後等他上車的時候,有粉絲再度問他什麼時候要剪頭髮?這孩子很傲嬌的說:「 不剪喔 ~ 」聲音超可愛!XD 他本來自己說音樂劇結束要剪的,大概被問煩了所以傲嬌一下( 笑 )

嗯,六號這天就這樣圓滿落幕了!!該做的都做了,該看的也看了,四天裡就是前兩天最開心啊 ~ 不過後面兩天就是升經驗值的時候了!尤其實我要回國的那天 ……  我想只有一個人旅行的時候才會發生的蠢事!( 笑 ) 待明天再來整理。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