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uQbpd4GVDEKJPF2dtlC.jpg


原本那帖噗浪
我覺得 …… 可能是我Get不到作者和導演的電波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評價這部作品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討厭蔬菜的女人和喜歡同性的男人因為某種原因同居後,一起克服了自身原本不願面對的種種的故事。


故事從一開始超展開的同居後我就一直:「 嗯? 」
對我來說,也許是因為這作品說故事的手法沒有辦法引起我的共鳴,所以大部分的情節很難讓人有感動的感覺。劇情比較平淡日常,還給人有些鬆散、片段片段的感覺。也許有人會喜歡這樣的步調,但我無法。 而且克服自身不擅長、不願面對的部分,描寫得實在太簡單了 …… 甚至原因也沒告訴你,總之那個過程無法讓人產生共感啊 …… 所以劇情我就跳過,直接講比較有趣的部份好了!接下來大概是絲毫沒有營養的紀錄。
不過雖然劇情我不愛,但如果你愛遣都的話,我個人還是蠻推要看一下這部,如果又是大叔的愛入坑,那就更該來看看他詮釋的另一種同志類型角色,渚是真的很帥喔 ♥ 還有手控應該也是可以很滿足的!!:P


 

28slC7d23pgLEDHmdtlC.jpg

1CTHdIlkztYuOxQldtlC.jpg

男主角的名字是「 片山 渚 」,他是名門高中的美術老師( 貌似是男校?)只喜歡男人,素食主義者,做菜手藝一流,傲嬌中帶點S屬性!看看,又幫人家做便當,而且看起來很好吃!!然後我個人莫名覺得遣都劇中角色的名字很適合他啊啊!一般來說「 渚 」( なぎさ / NAGISA )這個名字比較中性一點,應該算是女孩子用比較多,但結合一下他霸道總裁又有潔癖的特點,就覺得連名字都是萌點!!( 自己講 )
 

Xto7VuWRX7dqKQpddtlC.jpg

37xVzbPshIVRUXuedtlC.jpg

3Jd96I1JV3tyC0x3dtlC.jpg

和後輩,同是學校老師的「 馬場 園 」關係不錯,故事進行中感覺得出來渚挺喜歡這個後輩,後輩有點天然,也像小忠犬一樣,只要前輩有什麼事他都會過來幫忙。第一張圖是早上在學校遇到後輩很順的拍了他屁股要他今天好好加油,等後輩一走 …… 故意這樣特寫完全是在回想後輩屁股的觸感和餘溫吧?XD 兩個人還一起在菜園裡看小黃瓜到底是什麼操作?

女主角因為對渚一見鍾情,得知他是 Gay 後晴天霹靂,還跑去像知識家的地方查女人和 Gay 交往的成功率是多少?答案當然是 …… 零!不可能!然後她還異想天開想說扮男裝也許渚會有機率愛上她,不過當然不可能!因為那是她路上聽來,BL漫畫中的劇情( 但她以為是真的XD )


1yRz11XIQtufhX5DdtlC.jpg

有次她約渚出來,但遲遲一直等不到對方,這時渚打電話過來跟她說臨時有事沒辦法赴約,她正想抱怨,結果電話那頭傳來的對話是:

園:「 …… 痛痛痛痛!學長不要再放進來了!啊 -~ 」
渚:「 笨蛋!怎麼能一下子就放進去?沒事吧? 」
園:「 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有點害怕 …… 啊,好熱! 」
渚:「 ( 回女主角 )就是這樣,所以今天取消。 」


女主角:

 

6Dp8xlOE2lODxRq5dtlC.jpg

17FGo0hZlSna5itcdtlC.jpg

4yUfOxhm8pll2QaGdtlC.jpg

3vpDyHr2SINRQfPZdtlC.jpg

但他們只是在炸天婦羅
所以上面的好熱其實是好燙,學弟被油給噴到,渚就拿冰塊替他冰敷,而且動作相當溫柔!!


 

19Q9vB2dCv2SWFcGdtlC.jpg

3G2V6enf33D4kP89dtlC.jpg

渚的眼神簡直充滿愛意,但學弟狀況外XDDDDDD

 

1K7gJOYIz7V10aFGdtlC.jpg

1540SmiIw80JLW5JdtlC.jpg

女主角癡漢力也很高,不是偷看洗完澡裸上身的渚,就是在人家發燒沒力的時候硬要幫他脫衣服!!這邊可以欣賞一下遣都的喘息聲 ……(艸 )( 一起癡漢 )

 

7BUptCrVGXDYSuzidtlC.jpg

5KFTjtmWZf5plVGddtlC.jpg

然後在女主角趕著回來照顧渚的時候,一進門就看到不明大叔偷親( 其實光明正大 )自己喜歡的對象 …… 而且她還誤以為大叔是渚的哥哥,兩個人大概有禁斷的關係!! 不過當然是誤會,但親是真親了~


sxQLMUMCcurFgMp1dtlC.jpg

然後兩個人個性都很彆扭又、不坦率,吵吵又和和。關於渚的哥哥是怎麼死的?為何渚覺得是自己害死了哥哥?這裡就這麼用一個鏡頭 Zoom Out 帶過 ……

我:「 嗯?  」

後面因為渚的關係,女主角終於肯回老家面對父母,也順利地解開僵局。而女主角因為喝醉了爆睡,渚就準備自己先離開。當女主角父親對著渚說:「 可以請你娶走我家女兒嗎? 」渚的表情瞬間就凍結了。這一小段林遣都表情我覺得掌握得很好,就有那麼一瞬間吧,我覺得他眼睛裡閃著不明顯的淚花 …… 渚很喜歡女主角的父親,那是他崇拜的對象,他知道接下來自己要說什麼答案,他知道接下來會傷到眼前這位父親的心,然後他才知道 …… 原來對別人來說再理所當然不過的承諾,他做不到。

他對女主角的父親坦承自己只喜歡男人,這樣的自己沒辦法承諾照顧他女兒一輩子。爸爸雖然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但也沒有特別表示什麼,送走了渚,爸爸對媽媽說渚是 Gay,結果 ……

媽媽:「 哎呀 ~ 那他是攻還是受? 」 爸爸:「 …… ?  」
其實我整部就想寫這個!!最後女主角爸爸裝箱準備要寄蔬菜給女兒,不過他低頭一看發現箱子底部有個不像蔬菜的東西,拿出來一看居然 ……


6BeBOASD6diiRO03dtlC.jpg

居然是BL漫畫!!!!!

夜晚的寫生教室耶!媽媽實在太會挑!!XDDDD
是知道渚是美術老師所以精心挑選的吧?

爸爸:「 孩子的媽,這是什麼?? 」 媽媽:「 …… 」
爸爸:「 孩子的媽…… 」 媽媽:「 …… 」( 默默移動離開裝沒事 )

爸爸:「 ……  」

媽媽是終於找到可以分享自己喜好的對象了嗎?!
嗯!這段就是我最愛的部分( 欸 )

另外可惜的是和後輩那條線沒有明顯發展,我還挺想看這一對的說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花絮其實有些地方也很可愛,但等我DVD來了再補上吧~





放一下預告~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