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最重要的那個人,獻上戀曲的花束。

「 君に会いたいな …… 」
簡直是劇中場景帶你回顧一遍,看著看著還是有點感動!結婚告白的場景那裡我以為他們倆也要談戀愛了( 誤 ) 最後田中圭有出現,是說你給我把人真的約來啊啊啊啊 ~ 雖然知道春田要找誰過來,但讓我聽一聲「 Maki 」可好?你要叫「 凌太 」也行啊啊啊!!不管怎麼說 Maki彷 彿就是一個隱藏角色的存在 ……   


是說這 MV 會出現就是因為當初田中圭劇中的即興台詞促成。真心覺得在 MV 最後畫面轉黑時只需要春田的聲音說句:「 Maki,你現在在哪裡? 」就行了!這樣我就開心!當然如果遣都出聲就更完美了!( 畢竟現在小短毛造型沒辦法演 Maki   
 

以下轉自 STARDUST PROMOTION 官方微博:
Yuki Saito 擔任了 スキマスイッチ( 無限開關 )「 Revival 」MV 的導演 歌曲是朝日電視台《 大叔的愛 》主題曲,MV 也選在連續劇拍攝地點,重新喚起觀眾對劇中場景的記憶。Yuki Saito 說:「 我是拍連續劇時聽到這首歌『 Revival 』。對我來說也是有很多回憶的這首歌,能擔任 MV 導演感到十分光榮。聽到這首歌會讓我想起一些難以忘懷的事,想跟我珍惜的人見面。我覺得有回憶的地方是有人們的思念遺留在裡頭。這個 MV 裡頭 スキマスイッチ 的兩個人去很多地方,收集人們的強烈思念。我的主題是夕陽時刻唱這首歌,對夜空施以魔法,實現願望。希望大家看了 MV,會想去跟珍貴的人見面。」


MV 前面重現的場景基本就是 Maki 被虐的地方XD 不過不管這 MV 如何,這首歌我是真的非常喜歡!每天下班都是戴著耳機聽音樂回家,這首現在天天在歌單裡,手機鈴聲和鬧鐘也是它。看到影片下面有人留言說最後定格畫面的那束花是シオン( 紫菀 ),花語是:君を忘れない( 不會忘記你 ),查了一下也有「 一直在乎你 」還有「 回憶、真摯的愛 」等等。
 


導演自己也講了花是紫菀沒錯,花語是:
#追憶( 懷念過往 )
#君を忘れない(   不會忘記你 )
#遠方の人を思う(  思念遠方的人  )


然後田中圭自己的部落格寫到,MV 最後打電話的部分不是演的,是真打!也就是說他應該真的播電話給遣都了( 已經擅自認定是他 ),但可惜的是地下室收訊太差所以沒有接通 …… 可惡啊!田中圭真的是發糖高手!!


【 原帖噗浪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