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密碼和之前一樣,遣都生日八位數。
映画『 コーヒーが冷めないうちに 』公開記念 / 有村架純と豪華キャストの女子会SP

明明節目不到半小時但轉個檔卻花了五個小時以上實在太久!!

上映前的電影宣番,不過遣都的部分就只有前面一點點而已,我沒剪 CUT 直接完整放上來了,保留了相關的廣告。是說這樣看一看不會遣都的戲份就差不多看完了吧?XDDD

 

前面說到遣都和波瑠的部分,因為兩人之前就有共演的關係,所以默契非常好。其他共演者說兩人對戲時的即興演出真的不是蓋的XD

波瑠說因為拍攝的時間很短,所以要表現出青梅竹馬的那種感覺其實是蠻難的 ~ 是說遣都的五郎真的看起來超欠揍!那個表情真的和導演說的一樣看了就會一肚子火想揍他


他們兩位其中一段對話,大概意思如下:

二美子:「 你又露出了【 這傢伙也太麻煩 】的表情了! 」
五郎:「 我才沒有! 」 二美子:「 明明就有! 」
五郎:「 我才沒有!! 」 二美子:「 你有 ~ 」
五郎:「 哪裡有啊?!啊 …… 就是那個表情   ~ 」
二美子:「 哪個表情? 」 五郎:「 很醜喔!醜死了! 」
二美子:「 你才醜死了! 」


超幼稚

讓人覺得會一肚子火的就是那段猜拳,真的超煩!XDDDDDD
糟糕,這對互動根本超可愛!!!!

有村架純就說他們兩位對戲彩排的時候內容方式就非常多變,感覺可以那樣一直看下去,很有趣!她也很喜歡二美子用吸管包裝紙丟五郎的部分,覺得那些小動作非常可愛 ~

不過節目後面的部分,基於之後還要看電影所以我就沒有深入的看內容了,但是!我被節目最後觀眾投稿的故事弄哭!!


丈夫患有心臟病,一天他對要外出參加朋友聚會的妻子說,因為機會難得就要她不要那麼趕,慢慢享受就行了。但當妻子聚會到一半就接到了電話說丈夫因為發病被送往醫院,趕到時丈夫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而在前一天,躺在床上的丈夫突然摸摸妻子的頭,連續說了好幾次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 ……   妻子問丈夫說怎麼了?怎麼突然這樣?丈夫說這也許是這輩子所有的「 謝謝妳 」吧,哈哈哈 ~

妻子說,如果自己能回到過去,她想回到那天夜裡對丈夫說:「 謝謝你,下輩子我們能再早點相遇就好了。 」






180918
今天份的映画「 コーヒーが冷めないうちに 」公開記念!有村架純&健太郎&吉田羊のSP座談会
內容和16號不一樣,這次只剪了五郎和二美子的部分。再來感受一下神煩的五郎


是說我真的很想幫他把眼鏡推上去一點XD
然後和小說相比遣都的五郎簡直完全是另種人設,但這對互動改編後真的可愛太多!超想看這兩個人從學生時代開始的故事啊!完全就是我愛的歡喜冤家類型





總之我期待10/5台灣上映!衝電影院!!!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