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090419_01.jpg 

這集很歡樂ˇ
來賓是渡瀬マキ,雖然我不太認識,不過覺得她很可愛( 笑 )
而且聽她的笑聲會覺得心情很好ˇ



DB090419_02.jpg 

節目才開始不到兩分鐘吧?
這位大姐莫名的開始笑,尤其是看了剛一眼後笑的更誇張!連剛都不知道該怎麼理解這狀況的
跟著一起笑,之後還假裝生氣的站起來說「 我可是拼了命的在工作耶!! 」,大姐馬上爆笑!
接著解釋說自己可能太緊張了。



DB090419_03.jpg 

這裡是大姐在教他們唱小蜜蜂的水中版本。
剛聽的超認真!但是大姐在教完後重唱一遍的表情嚇到剛,剛馬上整個人縮到椅子上大喊
「 被詛咒了--!! 」一直叫著好可怕!看到剛的反應大姐又笑開了,說剛真的很有趣( 笑 )

不過那一串唸下來真的超像咒語,這段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ˇ
再來的光一又壞掉了 … XD

聊到結婚的話題,因為渡瀬マキ是自己團裡的人結婚,光一就說了 …



DB090419_04.jpg 

「 和自己的團員到結婚的程度,怎麼說 … 我們完全沒辦法想像呢!」
他一說完,後面的TOM桑馬上接話:「 那是當然的吧!!( 笑 )」
堂本光一先生大概忘了自己是兩人團而且相方是男生,還是這也是他計算好的天然?XD

剛這時反應慢了一點,說:「 嗯 - 這個嘛 -… 可能會有點問題呢 … 」

光一:「 都沒有呢 … 那樣的事 … 」這句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大概是這意思吧!
大概 … (這不確定的語氣是怎樣?)

接著剛笑著拍了大腿一下說:「 我說啊!要是有的話是不行的啊! 」



DB090419_05.jpg 

聽完後很樂的光一 ↑
然後這段討論的似乎有一句剛講的話被剪掉了,大家都說是很有想像空間的一句話。

剛:「 這樣會變的很麻煩 … 」

嗯,是很麻煩,不過這應該不是真正的重點吧?( 笑 )
總之,這兩隻觀察起來很有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