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4.jpg 


我知道要求一個人客觀的去看待某些事情,本身就存在著一定的難度。
如果事不關己也許容易,但若牽扯了加入【 自己心情 】的這個部分,往往事與願違。
人本來就有私心,會想捍衛、保護自己心中重要人事物,因為你知道,並自信著自己比
別人更明白他們的價值是什麼。

但是,如果你根本就不了解呢?
說穿了,這不過是人的自私,因為你不想要他人摧毀掉自己為對方建立起來的完美堡壘,
不是嗎?

簡單來說,就是自己不了解的東西,根本沒資格裝的很懂然後去剖析一切,那不過是強
加上了自己賦予對方的色彩,那是不公平的。

會想講這些,是因為在網上看到了某些文章。我一直都知道KK的Fans並沒有想像中的那
麼美好(
不過我想不只是KK而已 ),由Fans之間燃起的戰火多到數不清了吧?我一直
認為【 喜歡 】和【 討厭 】這兩種情感是最不理智的,面對一個人,喜歡的人不管他做
什麼都可以包容,都是對的。討厭的人,八成想到要跟他呼吸同一個地球的空氣都覺得
噁心!是如此極端,而這麼直接的情感,是衝動的。

人類不是能思考判斷嗎?為什麼不冷靜抑制這股不理智的心情,然後好好想想?
過於深刻的愛,真的能給對方幸福嗎?強加給對方的想法,是真的為了他好嗎?我不這
麼認為。

之前說過,喜歡一個螢光幕上的藝人其實可以很單純,只是 …
不理智的人們總會越過那道牆,佯裝著是要拯救公主的騎士,卻在花園外植下了藤蔓荊
棘,為了自己自私的想法,禁錮了深愛的人,讓誰也接近不了。究竟,是想保護他?
還是要傷害他?

我們都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去理解一個人。人心之所以難懂,是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不想讓
別人知道的祕密,那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絕無僅有思考模式。

明明只能藉由傳媒去了解的人,他們給你什麼,你就只能接收什麼,這樣的我們,有什
麼資格裝做什麼都懂?去認為自己是多麼明白他們的想法?只要不是當事人,有些真相
旁人永遠不可能明白!那一直去糾結他們的關係有什麼用?一直去為他們預設立場、想
法有什麼用?自以為的,用著不理智的言行攻擊對方自居正義,卻沒想過為此受傷的,
難道不會是自己想捍衛的人嗎?

沒有人不會犯錯,要完美是多麼困難?批評人和接受批評,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考驗,
我們能夠從中學習,進而成長,有了與別人不同的思考模式,獲得無雙的價值。用著有
建設性的批評代替無知幼稚的謾罵,不好嗎?

喜歡其實可以很單純,愛一個人的心情,可以很美、很純潔。
可以不要把這份寶貴的情感,建立在撕咬別人心臟的行為上嗎?這種幼稚行為搭出來的
曲橋,絕對不會染上彩虹的顏色。

那兩人至今想傳達給Fans的是什麼?【 相信 】變得如此困難了嗎?
非要【 猜疑 】才能換得一絲安心嗎?

有?沒有?
真的?假的?
信賴?背叛?


只要他們不傾訴答案,我們就永遠不會知道真相。
認真把玩著未知無解的方程式,何必?



縱使我的本命是堂本剛,我也從不認為他所做的每一步都是對的,我也不夠了解,但那是
他的人生,而我只是被他某部分特質所吸引的人,選擇相信他所相信、給予的,是我唯一
能做的。至於堂本光一,我不懂他,所以不去定義他,也不會排斥他。他們一起走過了將
近一半的人生,只要他們彼此沒表明什麼,我就不用去覺得怎麼樣,那並不是我需要去干
涉的東西。

好吧,也許別人看來這篇文章或許無聊至極又裝模作樣,但我現在的想法就只能藉由文字
留下這樣的痕跡。有些事情可以認真,但過度執著糾結在錯誤的點上,那不過會把事情弄
得更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