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oard02b  

最近都在更新自己喜歡的東西( 笑 )
因為很喜歡這款遊戲的音樂風格,它所有的配樂都是由非常單純的鋼琴和大、小提琴組成,
是我的菜!而唯一的主題曲那個旋律我實在太喜歡,所以非來放一下!XD




RUlE OF ROSE ; 薔薇守則 】是一款 2006 年發行的遊戲,
作品中充斥著欺負、凌辱、變質的愛 …

也有不少比較兒童不宜的殘忍畫面,所以這遊戲在某些地方是被禁止販售的。

說真的,越是純潔無暇的動機,越是沉重可怕。
這款遊戲曾經有個標語說 「 這是一個殘忍卻又美麗的故事 …  」
在看完故事的同時,我覺得這標語下的十分貼切。

這就是為什麼靈異題材拿小朋友來做文章效果特好!XD
因為小朋友在世人的觀點中是很天真、純潔無暇的,但是就因為動機是那麼單純,
他們才無法發覺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是多麼殘忍恐怖。


 我超喜歡,小提琴和大提琴的聲音好好聽 ♥

 大提琴版。這樂器應該是大提琴吧?ˊ ω ˋ

 鋼琴版。氛圍完全不同啊~




再來是我頗愛的主題曲,雖然它的歌詞很 … XD
是兩位少女的百合之歌啊(艸 )

 這個是黑膠唱片版,我個人是偏愛這個版本 ♥

 清晰主題曲版,主唱的聲音我覺得很有味道啊!>艸<



歌詞如下:

Say, where's my shame,
When I call your name,
So please, don't set me free,
I must heavy as can be.
I will do you harm,
I'll break my arm
I'm a victim of your charms.
I once should be dead,
When I am, I lament,
I can be so mean,
You can't beat me,
I would like to share you,
I would like to blame you,
Just because of my love to you
Au...love itself is just as innocent as roses in May,
I know that they can't drive it away.
Oh, love itself is just as brief as a candle in the wind.
That's really just like sin.
Alone, but sane,
I am a love suicide.
Cause love itself is just as brief as a candle in the wind.
It's pure whitest, just like sin.
Alone, but sane,
I am a love suicide.
Cause love itself is just as innocent as Roses in May.
It's pure white, just like sin.



翻譯( 出處 / 巴哈姆特薔薇守則版 / 那須葵 ):

當我呼喚著妳的名字時,
我的羞恥心都到哪裡去了。
所以別解放我的心,
因為我將無法承受。
當我躺在床上時,
寂寞到幾乎想死去,
我本性是多麼地壞啊,
妳要鞭打我也沒關係。
我會污辱妳,
我會責備妳,
那都是出於我對妳的愛。
愛就像五月的玫瑰那樣純潔,
誰都沒辦法去阻止,
愛就像風中搖曳的火光那樣虛幻,
就像原罪一樣的慾望深沉。
我很孤獨,但是清醒,
我只是被埋葬在愛裡。
愛就像風中搖曳的火焰那樣虛幻,
就像原罪一樣的純白無瑕。
我很孤獨,但是清醒,
我只是被埋葬在愛裡。
愛就像五月的玫瑰那樣純潔,
像原罪一樣的純白無瑕。

 

兩位少女的友情因為一隻被遺棄的小狗而崩裂…
最後只能以悲慘的結局收場。


這遊戲並不熱門,但我覺得玩過之後會讓你思考很久,
算是我頗喜歡的風格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lE OF ROSE 薔薇守則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