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42

Slumber Party with Tom Hiddleston. Coming Soon 來自:Josh Horowitz

( 與湯湯的睡衣派對,很快會和大家見面! )


你的很快是有多快?!Josh 兄!
我想快點看到拜託 -------!!!!

是說這 Josh 兄在紅毯上惹哭人家( 但其實是被湯湯騙,詳情:【 Tom Hiddleston 】Loki 哭了?湯湯淚灑那也許是他最後的漫威紅毯。  )立刻就放這種招來大家忌妒的圖時在是欠揍!!XDDD

第一張好喜歡啊!湯湯好可愛!Josh 根本幸福到要死掉啊!什麼睡衣派對的!
不過湯湯的T恤依然充滿了兄控的味道 … CH 好幸福( 咦 )

圖與原頁面不同,因為被我反轉回來了ˇ

是說今天一下子又出了一堆視頻 … 不要這樣(艸 )


-----------------------------------------------------------------------------
2013.11.08 補上內容。

先貼一下 Josh 兄的推特:

先回答幾個跟湯湯相關的問題:他沒有真的哭。( 指那天紅毯上 )
是的,他真的打我打得超用力( 看影片感受的到!XDDDD )
還有,沒錯!Steve 即將回歸 ~ ( 鬍子要回來了 ~ :P )

原頁面:MTV After Hours With Josh Horowitz


我說 … 

Josh!!!你根本佔盡了各種便宜!!!!!!!(艸 )
可以看湯湯近距離扭屁屁和各種莫名其妙( 喂 )的舞,還可以跟他玩枕頭大戰戰到被他撲倒!!!!
太幸福了 … CH 你怎麼能不來尬一腳?!

我又要來訓練自己的英文能力了 …
如果我國中就認識湯湯,或許現在英文就不會從來沒及格過!!( 你國中湯湯也才高中是想幹嘛?

前面不知為何講到了裸體博士?
還有為何房間兩旁的床頭櫃會放 BC 的照片啦?!XDDDDDD



01 02

J:「 我似乎感覺到 Loki 這角色已經 … 被排除在睡衣派對之外。 」
T:「 他想要的僅僅是如此而已! 」( 意指跟大家玩在一起 )

03 04
05 06
via:thorsty

湯湯大意應該是說哥哥就跟三戰士和 Sif 大夥跑去開睡衣趴玩的不亦樂乎,完全無視了他家那個想跟卻被忽略的弟弟 …

我說這邊如果是我理解的那樣,弟弟也太可憐 … Q _ Q
你們這群壞蛋不要排擠他啊!快帶他一起去玩!!!
難怪他會變壞(艸 )


我從來沒被邀請參加過睡衣派對 …
哈哈哈哈哈!樂高 Loki 好煩!XDDDDDDD
可是這張爆可愛啊啊啊 ♥




接下來這個遊戲實在是 … 讓湯湯傷透了腦筋!XD

tumblr_mvwtkb5tph1ra8x1ao3_250 tumblr_mvwtkb5tph1ra8x1ao2_250
via:candysaur

可是他的反應跟表情都好可愛!
總之這就是把 Josh 給出的三個詞套用在他限定的那三個人身上。


01

02 03

T:「 哇喔!我選嗎?這讓人有點無言啊 … 兄弟。 」後面 Josh 叫湯湯別在意,不是現實,就選選角色而已( 完全不確定 Josh 那一句,因為沒有人打字幕我就沒辦法查單字啊 … )

T:「 好吧,不過 …( 亂叫一通,可是好可愛!XD )


04 05

T:「 我想應該是 … 宰了爸爸,娶海姆達爾?我不知道!這實在太詭異了--(艸 ) 」

湯湯這時候心裡一定很靠杯跟煎熬!!!!XDDDDDDD
因為選項只剩一個,人也只剩一個,不過 … 當這兩個拼在一起怎麼想都是宇宙級的驚悚!!70f87f7e354dc60510ceffc5c4da61f6_w48_h48 ( by 湯湯內心 )


06 07

我覺得 Josh 在旁邊看湯湯各種崩潰根本超開心!XDDD
這時 Josh 提醒湯湯他還有一個哥哥!

T:「 什麼?娶 ( 嫁給 ) 他嗎? 」
Josh 面露難色:「 你想要上 …  你哥? 」
T:「 不!想都別想! 」


08 09
via:black-nata

T:「 我應該要去殺了 Thor,對吧?我不會跟他們任何人結婚,還有,我也不會去上他們任何一個人,我不想再繼續玩這個遊戲了… 001  」

哎喲,你看看旁邊的 Josh 笑的八字眉都要裂開了!XDDDDDD
接下來 Josh 突然問湯湯:「 你有沒有看過CH的裸體? 」

01 02  
via:candysaur

結果湯湯:「 有。 」掩面笑。

你是在嬌羞個什麼勁兒啊?!!!!XDDDDDDD

T:「 那是因為 … 」急著要解釋!
J:「 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急著說明 ~ 這沒關係的! 」

你們的睡衣派對越來越糟糕了你們!!!!XDDDD

T:「 不,我覺得我需要解釋一下,因為我知道這樣聽起來很詭異! 」

哪會?你不要解釋了拜託!!!
結果湯湯看的是照片,應該是 CH和女兒一起拍的照片,照相的還是老婆。
裸體跟女兒拍照…?XD


接下來 Josh 要求湯湯跳舞給他看!XD
Josh 你怎麼心機這麼重(艸 )( ← ? )

01 02

第一種只是單純的跳床而已!動作超娘!!!XDDD
第二種是轉圈圈的扭屁屁啊!!!好可愛----!!!!!!

03 04

第三種是機械舞。
第四種那個超少女的是 VOGUE 舞,讓我來解釋一下這舞蹈。
VOGUE 是發展於紐約同性戀社區的地下舞蹈。它包括 hands( 手勢 ),spin( 旋轉 ),dips( 摔 ),duckwalk( 鴨子跳 ),當然還包括基本的Pose( 姿態 ),屈腿行,下腰,拱橋等等小的細節。屬於帶動氣氛,動感型舞蹈,很少用完整歌曲表演,多數採用即興節奏。

不過這邊好像指的是瑪丹娜的這首歌!XDDDD

  

05 06
via:candysaur

第五種是 Pop 和 Lock。
欸 … 湯湯你跳起來跟之前的機械舞區別在哪?不及格!XD
最後是江南 Style 的騎馬舞!湯湯根本手勢不對,真的是在騎馬!XDDDD
可是他跳起來卻呆的可愛怎麼會這樣?!(艸 )


跳完舞之後他們就玩起枕頭戰了!!!!XDDDDDD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via:ovarieskiller

湯湯根本就殺紅眼啊!!!!!XDDDDDDDD
打的超‧用‧力!!!


tumblr_mvwuwlgDyb1qe8a0fo1_r1_250 tumblr_mvwuwlgDyb1qe8a0fo2_r1_250
via:mishasteaparty

最後面這個「 Bye ♥ 」實在是太可愛了!!!!!!



Josh!你太讓人忌妒了!!!!!!!003003003

( 我居然從晚上九點多開始更新這篇搞到凌晨十二點多 … )


2013.11.09:補上中文翻譯,感謝果然字幕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Josh Horowitz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