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ock.jpg

今天跑去西門看了金馬影展「 宇宙船長哈洛克 /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
因為不是想要細說這部動畫電影所以就不分在電影心得那邊,之後再補充詳細一點的心得。




不過提一下幾點( 不用認真看 ):


※ 動畫有一定的水準,很漂亮!整體來說還蠻完整的,不過礙於片長,劇情方面稍嫌有那麼一點點不夠深入,可是感動人的地方還是有,我還有一幕看到落淚(艸 )

※ 船長根本靠夭帥啊----!!!拜託快在我眼前甩披風!!!!(快把這個人帶走!) Hot Toys 有出船長啊啊!

※ 這是船長跟小間諜( 男主角 )的愛情故事( 錯很大!),全場大概只有我在男主角的手覆上船長手背時在內心驚呼:你們快點在一起!!全場大概只有我在船長開外掛超帥登場去解救男主角的時候在內心大喊:男主角快承認你有在那一瞬間愛上船長?!

對不起愛上船長的其實是我!!!(艸 )( 巨煩 )

※ 每一部片裡都有很虐的兄弟基情!這是一種流行來著!(沒有基好不好)哥哥真的是一個傲嬌王啊 … Q A Q

※ アルカディア 號根本超強!都給你打就好了!XDDDDDDD

※ ミーメ 很漂亮啊!我喜歡 ♥


然後我要說這場有些觀眾的素質很差耶 … 遲到就算了,還一直出聲音講話是怎樣?你又不是在自己家裡看電影,節制一下吧!


看完之後我就遇到 Thor 了!XDDDD

「 你有沒有看到我弟弟? 」皺眉。

20131109_172543.jpg
20131109_172740.jpg

在西門誠品的野獸國櫥窗裡!
1:1很大一隻喔!不過哥哥的眉毛皺的有點緊 … 看來是沒有找到弟弟所以很焦慮( 欸 )


20131019_180134.jpg

之前入手的復聯神兄弟,還沒有時間幫他們拍拍照 ~
而且二的哥哥我也預定了 … XD 

【 THOR 】逆賊 Hot Toys,居然在我剛入手完復聯神兄弟後就推出新的了… 

弟弟快出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